麥可傑克遜最輝煌的時候有多火?

時間 2021-05-12 09:52:29

1樓:

他在非洲乙個小國家被封王了,薩尼王。

加冕現場:https://

b23.tv/OpYKsh

當然,薩尼王作為藝術家太忙了,所以他把王位傳給了別人,不過只要他願意,他隨時可以再管理國家事務。

2樓:

蟹妖~這個問題我想皮一下。大概就是這個圖咯↓

這不是演唱會,是他在酒店陽台上給歌迷打招呼。這也算萬……萬人空巷了吧哈哈哈

當然凡事都有兩面,火成這個樣子各類麻煩種種不便自然也會隨之而來。不過,他看到這麼多人都喜歡他,應該也還是開心的。他晚年劫難不少,但無論làopǎi到何種境地總有歌迷追隨著,多少也算個安慰吧。

說實在的,我真羨慕那些在他生前就跟著他的老歌迷。

還有這個,好像是科學家給原始部落放各種名場面(大概是想測與世隔絕程度emmm),認識就舉手,前面的他們基本都不知道,結果放到麥可傑克遜的時候大家商量了一下全把手舉起來了hhhh

話說我覺得這個部落的人都長得挺好看的哎

順便,MJ那個小片段裡放的歌是scream和they don't care about us

麥可傑克遜當年到底有多火?

613檔案館 1993年,蘇聯解體兩年後,麥可傑克遜登上莫斯科紅場。蘇聯時期的資訊封閉,和對西方流行樂的禁止,並沒有阻止蘇聯人民對麥可傑克遜的喜愛。麥可的 蘇聯 粉絲,將莫斯科紅場擠的水洩不通,麥可在紅場上閑庭信步,彷彿是一場 紅場閱兵 春風比肩 舉個例子,提到黴黴,我們會想到和她差不多時期的歌手如...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會在時代的潮流中被人們遺忘嗎?或者說已經是這樣了?

Moonwalker 我是2005的他過世時我才四歲,我爸媽沒有特別的喜歡他,只有跟我說他是一位歌手,直到去年我偶然看到他的 Beat It 我就去看他的生前的經歷,當我看到他的品德是多麼的好,再加上他的音樂和舞蹈的才華使我愛上的他,最後我想說 I miss you Michael Jackson....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歌曲為什麼難唱?

一天 後排指路他的一次採訪裡的清唱 音有一點點的不准,但是那個律動和節奏,真的是嘆為觀止我是真的覺得乙個歌手的節奏感很重要,特別是唱這種pop反正他是神 天賦加成吧!這玩意是骨子裡的。世界上目前來說,貌似還沒有人能夠成功的翻唱MJ的歌。他那個節奏,怎麼說呢?就像周杰倫唱雙節棍,店裡面的媽媽桑茶道有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