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遜到底偉大在哪些方面

時間 2021-06-03 16:50:07

1樓:麼了了

唱歌和他一樣好的,跳舞沒他好。跳舞……額,沒人比他好。唱歌和他一樣好的,沒他有錢。和他一樣有錢的,沒他捐得多。歌手中最偉大的慈善家,慈善家裡最偉大的歌手

2樓:Csopuant

藝術的偉大暫且不論,在我看來,人類大部分最美好的詞彙在麥可身上均有體現,這個人絕對可以稱之為偉大

真誠,善良,溫柔,熱忱,激情,寬容,好奇,天真,好學,靦腆,堅強,不屈……

對自然和他人的熱愛,對生命的關懷,與各種歧視的鬥爭,對社會黑暗的批判,對世界大同的期盼

熱愛生命,愛笑愛哭,易受觸動,不畏強權,敢愛敢恨,敢想敢做,認真細緻,追求完美

用這麼多詞語來形容他?我一定還漏掉了很多。他是寶藏。

尤為珍貴的是,這些美好的品質即使在歷經了無數常人難以想象的苦難與折磨之後,他竟猶然堅信,且堅定不移地保持下去直到生命終結。

還有人隱約記得,這個世界曾給了他多深重的災難?他只帶著累累傷痕離去

世界予我以苦痛,我卻報之以歌。

一生是少年啊

他並不是個完美的人,但他有一顆完美的靈魂。

3樓:老衲

「the girl is bad ,the girl is dangerous...」如果你認真聽懂歌詞,就會避免王寶強、蘇享茂類社會性事件的發生。我想說的是你們都低估了mj歌詞的寓意。

4樓:公尺勒勒

他的心靈讓人感覺不到一絲虛偽,倘若人間曾有過天使,那必然就是麥可。倘若上帝真派過他的兒子下到凡間來,我相信那就是MJ.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會在時代的潮流中被人們遺忘嗎?或者說已經是這樣了?

Moonwalker 我是2005的他過世時我才四歲,我爸媽沒有特別的喜歡他,只有跟我說他是一位歌手,直到去年我偶然看到他的 Beat It 我就去看他的生前的經歷,當我看到他的品德是多麼的好,再加上他的音樂和舞蹈的才華使我愛上的他,最後我想說 I miss you Michael Jackson....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歌曲為什麼難唱?

一天 後排指路他的一次採訪裡的清唱 音有一點點的不准,但是那個律動和節奏,真的是嘆為觀止我是真的覺得乙個歌手的節奏感很重要,特別是唱這種pop反正他是神 天賦加成吧!這玩意是骨子裡的。世界上目前來說,貌似還沒有人能夠成功的翻唱MJ的歌。他那個節奏,怎麼說呢?就像周杰倫唱雙節棍,店裡面的媽媽桑茶道有三...

如何評價麥可傑克遜?

紅色共濟 乙個歌手,或者樂隊如果有能稱之為偉大的地方,那一定是因為他表現了一些東西,一些能夠改變一些事情的東西。崔健有一段話說得特別好,說為什麼沒有搖滾,其實這裡可以完全對應到MJ身上,他之所以是他,是因為他在衝破著枷鎖。MJ的很多歌曲,和今天很多熱門歌曲不同。我們今天熱門的歌曲是什麼,帶你去浪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