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沈逸老師 汪海林老師下場對肖戰的影響?

時間 2021-05-05 18:49:37

1樓:若陌

肉眼可見,對於肖戰團隊和粉絲沒啥影響,想苟的還在苟,想舞的還在舞。沈大佬甚至還撈了一把,混入群體的奇怪的東西這段時間估計會安分點。

最後放上態度:抵制失格網紅肖戰。

2樓:

沈老師不了解,看微博覺得沒什麼,但是汪海林這個真的是小丑了,編劇水平不咋地,沒啥拿的出手的作品,就喜歡蹭熱度,我不是蝦,但我家也被他內涵過,流量他都喜歡來幾句,到處yao的感覺,蹭熱度,說我家沒演技,後來我家的演技大翻身,打他臉了,他現在不提我們了,主攻蝦了

3樓:南秋淺

算是個人的一點拙見吧

沈逸老師在意的不是肖戰,而是肖戰粉絲一呼百應的號召力,不管對與錯,肖戰粉絲都會無條件的去做。有些事情(別多想,就是人肉和網暴)做起來真的熟練地跟刻在基因裡一樣。(內陸海參比起紫光閣地溝油真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汪海林老師在意的是肖戰背後的資本給影視行業創造的乙個閉環運作模式還有這種模式給整個國家所帶來的弊端。

抵制肖戰不光靠這些人,更多的還是我們自己通過各種途徑去反饋。

沒有肖戰對我們都很重要。(是退圈哦,請不要多想)

4樓:咖啡因

沈逸和汪海林之間僅引用了一下動態,並沒有實質性的合作或者聯動;

沈逸老師現在忙著養殖內蒙古海參呢,要聯動合適和收內蒙古海參的人聯動。

5樓:

不管多少人下場

不管是肖戰還是李戰

目前所謂的粉圈模式

對中國的娛樂圈來說是劣幣驅逐良幣

上一輩的人對演員歌手的鑑賞水平是有一定的水準的在所謂的粉圈帶來的又是什麼

不只對是肖戰粉絲

我對所有不磨礪演技、不提公升演唱水平

單純依靠粉絲經濟的所謂的小偶像

都持負面態度

6樓:辣椒炒肉甜糯酒

主要說說沈逸老師吧。

題目的誤區,個人認為有兩。

其一,非聯動,沒有約定好,只是發表個人觀點。

其二,沈逸老師,爭對的不是肖戰。肖戰的的支持者和抵制者,我認為在沈逸老師眼裡沒有任何區別。

如果不是因為國際政治的原因,人老師根本理都不理,簡直堪稱降維打壓。

你想和人老師比誰書讀的多,比不過。

你想和人老師比誰懂得道理多,比不過。

你想和人老師聊肖戰和粉絲,人老師只關心國內外政治和社會。

吃瓜的時候,我發現我都跟不上老師的思路。

是我見識淺薄沒有遠見了。

7樓:

發展速度超乎想象,結合近期的bts事件,已經不是要把肖戰如何如何了,而是飯圈都要給你掀了重來。

專業的事情讓專業的人去弄。

群眾做好群眾們的事,日常關注肖戰的商務、影視劇就好。

8樓:王二

剛好在微博吃瓜,沈逸老師掛了乙個讓父母折壽換肖戰順風順水一年的瓜。

然後去看了看xz以及工作室的反應。我在想有沒有可能是肖戰是獻祭自己讓郭嘉,讓社會正視飯圈。通過自己的死亡,換取飯圈的治理,社會的平安,郭嘉的和諧

9樓:無顧風生

以下觀點僅代表個人,本人無權威

這波聯動對肖戰本人的影響不會特別大。為什麼?因為肖戰的粉絲已經狂熱到了一種境界,這個從227事件至今經歷了那麼多次事件,粉絲越來越狂熱就可以看得出來。

也就是說,只要這群粉絲還在,就依然有人為肖戰的資本買單。而作為資本手下的傀儡本傀只需要安安穩穩地從資本手裡接過他的那乙份金錢就好。

然後說點題外話,兩位老師的這波聯動其實是可以預見的。作為畸形飯圈的主推手資本,本著利益至上的原則,面對沒有對他們設下條框的飯圈管理,他們做的自然是尋找最優的賺錢方式。於是在不斷尋找的最優解的過程中,自然又會發現一些偏僻的捷徑,而飯圈就是在這樣不斷的發現中畸形,並且在時間和實踐的歷練下成為一套體系。

這樣的畸形發展是可以預見的,而在畸形中產生的極端就是現在的肖戰。

說實話,我們是時候該正視一下飯圈所帶來的影響了,也是時候該給那些唯利是圖的資本上一些框條了。

10樓:凡由

越是在Sunny下,灰塵越是清晰可見。將呈現亂象的飯圈納入網路治理的範疇是好事情,可促進飯圈由無序向有序發展,至於肖戰他也徹底暴露在大眾視野之下,如他確實不堪,那沒什麼好說,得去他該去的地方,如其無錯,反而是對其是件好事情。真心覺得該加強網路輿情應對管理,完善工作機制,強化有針對性的綜合治理工作,還清朗、和諧的網路空間。

如何評價沈逸老師對奧特曼的看法

爾非魚 我就想知道,如果奧特曼是在中國拍的,降神也是在中國降的,怪獸也是入侵中國的,最後奧特曼拯救的也是中國,沈老師會有什麼看法?然後帶節奏搞事的又是什麼看法? 從他上次沒查清楚就差點毀了乙個學生的前程的時候我就已經不覺得他的話有多少參考意義了 他覺得奧特曼是反戰敗主義作品 我覺得不是就這樣 江鐵家...

如何看待沈逸老師說的你是什麼粉這個新話題,在新浪微博迅速被控評成為分享食物的話題?

蘑菇萌萌噠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給現在的大部分人多維度的資訊,很難想象如果乙個人閉塞於微博,她不會因為這種無效混亂且大量的資訊變成如同肖戰粉絲一樣的生物。微博的整頓簡直笑話。 這就是個小號 我回答過類似的問題 這就是個小號 沈逸提問 你是什麼粉?為什麼無人正面回答?沈逸老師那個問題特別有殺傷力,但是呢...

如何看待汪海林否認diss鹿晗?

道藏 最初我是挺生氣的 鹿晗怎麼老是招這些奇奇怪怪的事 我覺得無論如何,從外貌上攻擊他人都是非常不禮貌不尊重人的行為長得好看既不犯法也不違背社會道德準則,鹿晗還是個熱心公益積極向上Sunny開朗的正能量好青年,這個汪先生為什麼要這麼攻擊他呢?然後他否認了,我覺得挺無語的,看不懂這種操作 現在我已經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