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喜歡拆家怎麼辦?而且不喜歡吃飯咋麼辦?

時間 2022-01-22 01:26:04

1樓:可可啵啵歷險記

貓咪可能是精力旺盛,可以平常陪她玩巡迴,逗貓棒等消耗他們的體力。

而且記住在它拆家等做錯事的時候要大聲斥責或者打屁股,不能放任不管的。

2樓:阿福的鏟屎官

訓練小貓,讓他知道拆家是錯誤的,不好的行為,聽指令也可以適當給獎勵。

3樓:徐徐

拆家沒辦法的事情,當貓咪拆家時候可以兇他,但是別打他,別嚇他,讓他聽出你的語氣就好,不吃飯找找原因因為什麼不吃飯,零食吃多了,還是某種零食有誘食劑,每天定時喂,每次多放點,幾乎所有貓咪都是玩一會吃一次,每次吃那麼幾粒貓糧。大半夜不要給糧,萬一貓咪吐了什麼的發現不了。

4樓:

找一些其他東西去讓貓咪玩,如果太過分就要訓斥它,但是前提它有的玩,表現的好要獎勵它,這樣時間長了就可以增加感情與配合,吃飯多話要養成定時的習慣,可以早上一頓,下午一頓,晚上睡前在一頓,如果每次豆不按時吃飯就扔掉,之後餓了都時候也不要管它.到點喂它,讓它養成習慣,而且貓咪玩或者求你都不能放棄這個定時習慣,而且餓得時間不長不會有事情,先確定每次都食量或者一天的量,確定好之後,開始拿少量的貓糧去實驗,每天都堅持就可以改善,可以用雞胸肉或者魚肉去實驗。

5樓:萌邦寵物

【關於貓咪拆家】

貓咪愛拆家的大部分的原因,要麼是「好奇」,要麼是「無聊」,可以給貓咪買一些玩具玩耍,釋放精力哦~

【關於貓咪不愛吃飯】

其次,如果貓咪體內有寄生蟲時也會導致貓咪食慾減退,主人一定要記得給貓咪按時驅蟲,避免貓咪因為寄生蟲的存在而出現營養不良、貧血等嚴重後果。

6樓:大大大表哥

這是乙個天性驅使,爪子是貓貓獵取食物的最有利工具,所以貓貓有了磨爪的習性;其次,指甲內向生長以及爪尖的倒刺都會影響到貓貓正常行走,並且還會導致肉墊受傷,不想讓貓貓拆家的話,可以家裡放上幾個貓抓板,剛開始用,可以在上面撒上貓薄荷,會吸引貓貓,這樣就可以轉移貓貓拆家的注意力了。

不愛吃飯的原因就多了,本來貓貓自身也是非常挑剔的,除了疾病之外,食物的口味、口感、食具之類的,都是影響因素,樓主在家自己可以先排除疾病,檢查口腔,不是因為疼痛的話,其他都好改善。

貓咪換貓糧之後不喜歡吃,怎麼辦才好?

已登出 更換不同型別的貓糧應該是要有乙個過渡期的,少則5 7天,多則15天,看情況而定。如果你換的是同型別的貓糧,例如從百利的雞肉糧換到愛肯拿的雞肉糧就可以縮短這個時間。遵循7日換糧法非常有必要 1 前兩天混合7成的新貓糧和3成的舊貓糧 2 接下來兩天新貓糧和舊貓糧各一半 3 然後混合7成新貓糧和3...

不喜歡吃鈣片不喜歡曬太陽骨質疏鬆怎麼辦?

容謹 最少最少也要多做負重運動。要預防骨質疏鬆就要多做負重運動,因為骨頭需要受到相當的壓力才能夠刺激骨質生成。壓力基本上是指要對骨頭做成一定的衝擊力,而這是日常生活中所缺乏的。所以最佳的骨質刺激運動是負重運動或者力量訓練,又或者是比較劇烈一點的運動像跑步和打網球。而踏單車和游泳雖然都是劇烈運動,但對...

小貓挑食不喜歡吃小魚幹怎麼辦?

san 可能只是因為沒吃過,我家喵也是,一開始不吃小魚幹,就是最常見的那種丁香魚的,當時我也是一臉震驚?這可是魚啊喂?結果他倆就是不吃,兩隻都聞聞走開了,我就順手把罐子放在了某桌子上。然而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他們可能誤打誤撞嘗了一口,然後就毫無疑問地不能避開真香定律,幾天後,我在抽屜裡發現了最開始掉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