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期疼痛難耐的痛經原因,你知道嗎?

時間 2022-01-22 01:26:04

1樓:自然之子

痛則不通啊。不通的原因是脾腎陽虛就是氣血不足。從而導致畏寒。而有些女孩子喜歡美麗凍人,漏肚臍漏腳腕,吃冰鎮的零食,殊不知這些都是女孩子需要注意和保護的地方。

這個穴位--叫女福穴。顧名思義,讓女士得到福音的穴位。

按壓此穴6到8分鐘,配合生薑紅糖水喝,熱熱的喝,出汗微微應該就差不多了。然後,每天早上350克黑色紅糖加點姜,用開水沖服,不要攪拌,溫了涼了加開水,自然化開喝完為止。連續三天。

等週期結束之後,艾灸神闕穴,子宮穴。

如果不嚴重,乙個週期就基本無礙了。但生活習慣也同樣要改變,盡量少傷害自己的身體。

2樓:凡人苿果果

通則不痛,月經痛說明不是很通暢。幾個小建議:1、月經前,中,喝點薑絲紅糖水。

紅糖有去瘀血的作用;2、平時可以燒乾薑水,泡腳;3、適量做瑜伽或者散步,相對可以舒展身體的溫和運動,可以促進氣血通暢;4、忌口飲料冷飲,寒性食物,比如寒性水果,平時盡量就不吃。月經期更是要注意保暖;5、平時可以用艾草熏熏肚臍周圍,暖宮。做女生就要做個暖女人。

3樓:那時花開

從高中時期開始痛經到現在將近10年,這10年來看過無數次醫生,但基本都以失敗告終,每次基本都差不多先做個B超,醫生總是會說出那句令人令人絕望的話沒什麼問題給你開點藥回家吃,雖然知道藥基本沒什麼作用,可還是會抱有一絲希望按時吃,但無一例外每次月經還是會痛到懷疑人生,看西醫這條路目前是走不通,那就試試中醫每次去醫生也是開了一大堆難喝的中藥,但基本等同於沒用,以至於什麼紅糖水啦泡腳酒精早期基本通通試過,一路走來每次疼到都覺得這次是不是挺不過去了。

為什麼月經期不能吃涼的?

我以前並不覺得吃涼的有什麼不好,想著只要我吃的快,疼痛就追不上我。結果一次意外的檢查,導致我一年四季和熱水。漿膜下肌瘤,這個詞我第一次聽說。是的,我長了乙個肌瘤,是因為月經不調造成的,原因就是經期吃涼的不忌口。說出來不怕大家笑話,它會壓迫尿神經,造成尿頻尿急,我就是這樣。不過還好醫生說肌瘤惡化的可能...

如何從西醫角度解釋女性月經期間易腹瀉的現象?

傲慢與偏見 西醫上認為其形成原因是月經前,子宮有大量前列腺素分泌,使得子宮在行經時可收縮止血,但前列腺素也會刺激胃腸,使得胃腸蠕動加快,所以會有腹瀉症狀.一般是沒有影響的,建議注意經期的衛生即可,經期建議要注意以下事項 1.經期不要刻意吃甜食.如飲料,蛋糕,紅糖,糖果.防止血糖不穩定,避免加重MC的...

女友月經期前2天極度煩躁,簡直想把我殺了的那種,要麼就是冷戰的感覺。怎麼辦?

許多 給她買買買,她平時表示喜好的東西你一天買乙個以上。美食準備好,她平時喜歡吃的且不是辛辣的就安排起來,就餐環境有點情調,女人是會隨環境改變語態的生物。然後夜晚抱著她摟緊了要是你也是大胸肌和六塊搓衣板那她應該會喜歡靠著你的胸摸著你的搓衣板冷戰不冷 想吃火鍋啊 作為乙個經期前兩個星期心情鬱悶跟男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