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到發自內心地喜歡自己

時間 2022-01-22 01:26:02

1樓:看雲

這個很難,我也要努力中,心裡總有個大洞,只能乙個人一點一點填滿它

2樓:星星太陽和月亮

多看看自己身上的優點,看著鏡子微笑,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3樓:知乎使用者

先優秀的發自內心的覺得自己優秀

4樓:蘆蒿巫

自我厭惡的原因是什麼呢?

找到自我激勵的方法,做下去

5樓:故里

不知道,我感覺我不喜歡自己現在這樣。

6樓:Stone

接受自己是不完美的事實。

然後對自己好一點,好好作為第一人稱的自己去體驗生活。

7樓:吉良·吉影

emmmm,自信點都會喜歡自己吧,你的人生不都是你的視角嗎,不都是按照你自己的喜歡來處事的嗎,正常來說都會喜歡自己吧,太自卑了的話或者很在意別人的感受的話可能不會喜歡自己?不懂哈哈,可能你接受自己後就會開始喜歡上這樣的自己了吧

8樓:dolphin

先發現自己乙個優點吧……無論是長相身材性格愛好。然後因為這個優點每天誇自己。

9樓:耿明

人生有兩條路,一條用心走,叫做夢想;一條用腳走,叫做現實。心走得太慢,現實會蒼白;腳走得太慢,夢不會高飛。人生的精彩,總是心走得很好,而腳步剛好能跟上。

掌控好你的心,讓她走正,走好;加快你的步伐,讓所有夢想生出美麗的翅膀。 生命是一種回聲,你把最好的給予了別人,就會從別人那裡獲得最好的回報! 人與人之間,相互的鼓勵是最難得的真誠!

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當我們學會了欣賞和感恩,就擁有了幸福和快樂!命好不如習慣好,養成感恩的習慣,一輩子受用不盡!

乙個懂得感恩的人,永遠能體諒他人的不易。——網友

10樓:十三東

讓自己成為乙個被尊重,被重視的人。

11樓:平凡

你不愛自己誰愛你呢?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自己愛自己呀

12樓:無優

一步步嘗試:

選擇不苛責,理解自己當下每乙個決定;

遇到攻擊,就算至親,也要緊緊站在自己這一邊,要麼懟回去,要麼委婉拒絕;

帶自己去嘗試之前設限的事物,給自己以鼓勵和支援;

打扮,為了取悅自己;

讀書,有系統地讀專業性的書籍,以期達到擁有相當專業水平;

選擇開朗,選擇善良,選擇灑脫,選擇理解,選擇感恩…擁有對一切事物正向選擇的能力。

13樓:趙小胖

多去想想過往的事,以及多位朋友家人對你的評價,發現你自身的優點所在和缺點,優點是你對你自己有清晰的認知,缺點能改就改。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發現自身的缺點是對自己乙個清晰的認知,而發現優點是承認自己本身的好,優點是對自己的肯定,缺點是暴露在外的。會給他人造成影響,你自己也會不舒服。

當你發現優點時,你會對自己充滿信心,一步步前行,由內而外喜歡你自己。

14樓:心理諮詢師晨明

我想要明白你自己的獨特和價值!

15樓:洪文星

想吃啥買,喜歡啥就買,天天照鏡子誇自己

16樓:梓瑜

那你自己討厭自己的那個方面啊?

17樓:天心月圓

每天對著鏡子誇獎自己,多發現自己身上的優點,坦然的面對自己的不足,心理上接受自己是不完美的。保持讀書和學習的習慣,定期健身,保持平和的心態,多體諒理解別人。你會發現自己變的越來越好,也會越來越接受自己,喜歡自己。

怎麼才能讓自己發自內心地喜歡自己?

彈鋼琴的狗延殘喘 我一般都會通過這樣的方式喜歡自己 假裝有兩個 我 乙個 我 在安慰另乙個 我 傾聽另乙個 我 的感受,充滿愛意地關注Wo為Wo提供建議和幫助 閏大聖 關於愛自己,喜歡自己,在我這幾年學習教練,自我療癒的過程中,我覺得這是乙個長期的功課。第一次接收到這樣反饋的時候,我以為是同學也是客...

真的有人發自內心地喜歡肖戰麼?

是,三分鐘熱度的追星女孩 社交空間半年內可以出現一火車男明星的人 遇見肖戰直接掉坑 已經持續一年多了 不是小學生,是已經成年的大一學生 因為肖戰喜歡上重慶 正在為了去重慶讀研努力 變故只會讓那些不堅定的人離開 是發自內心的喜歡 一年已滿 未來更長 熱愛永遠可抵歲月漫長 放圖會繼續喜歡 努力提公升自己...

如何發自內心地警惕和革除虛榮心,做到寵辱不驚?

風吹葉 有虛榮心很正常。想得到某些東西 比如關注,誇獎之類 之前問自己幾個問題 1.這些東西對自己有益處嗎?開心等情緒收益,或者形象,能力等有提公升都算。2.得到這些是否匹配自己付出的努力?產出是否大於投入的時間等成本。你費了半個月的努力得到乙個不怎麼在意的人一句誇獎,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這就血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