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烏龜品種?應該怎麼養?

時間 2022-01-22 01:26:05

1樓:養烏龜的龍龍

花龜名副其實的腐皮大大王準備點眼藥水和治腐皮基本藥拿個整理箱水過背深水養在哪個曬龜時放點水草?放點小魚完成龜糧肯定是要買的,不用說了吧我家養的也是花龜,特別好

2樓:Michelle

花龜,這麼大了,很好養。但那個水太淺了。主要是注意水質就好,它愛腐皮。

3樓:1900

花龜。溫度25度以上可以多喂一點。

溫度25以下可以開始少喂了,溫度越低喂得越少。

15度以下的時候它就會進入冬眠狀態,這麼大的龜,你只需要拿個大盆子,往裡倒水,水過背就可以,然後把它放在乙個黑暗的地方不用管就好了。明年四月份左右溫度回公升就會醒來。

然後一定要把它放在能曬到太陽的地方養,不然容易腐皮腐甲。

4樓:趙玥鵬

花龜無疑。又名腐甲王!

最近天氣轉冷,看你那邊的溫度,如果太冷了就別餵食兒了。還有需要注意保溫。

水過背,也要有出水的平台。可以買點龜糧,不是熟手不要喂豐富多彩的吃的。

5樓:陳一

花龜,水過背,放Sunny好的地方。喂魚蝦,蔬菜

6樓:一擊排雲掌拍在頭上

中華花龜,兩倍水位飼養,配合曬台,規律的飲食,適當的換水頻率,這麼大的龜,應該適應性很強了

想養小烏龜,請問怎麼挑選小烏龜 小烏龜怎麼養

Zmjsss 不要買眼睛看上去白乎乎膿腫的因為買回來它難受你比它更難受!不要買看上去不活潑的!回來養不了兩天它沒了你也特難受 建議明年春天再買現在小龜不好過冬大龜太懶沒意思 陳一 我推薦兩個龜種 1,麝香龜,小鋼炮,我養過最好養的,給個淺水區就行,有錢買日本的沉下糧,冬天加熱棒,小過濾 一套龜50加...

給小烏龜找個伴應該找什麼品種

一鳴驚人 可憐的油漆龜 不過處理還算得當 這個龜應該是花龜,找個伴是指單純的找個花龜作伴還是未來的情侶?這個要分兩種情況的。情況一 覺得養乙隻太孤單,想養兩隻,不管是兄弟,姐妹還是情侶。這樣的話就可以考慮入乙隻差不多大的花龜 別再買油漆龜了 入正規的大商家購買或者當地的花鳥魚蟲市場 路邊的小攤還是不...

想養只兔子,求推薦品種?

自帶學霸光環 兔兔都很可愛的。那我按照概率來說一下吧,垂耳比較憨一點,侏儒比較敏感活潑些。貓貓兔不太確定。建議去賣兔兔的店裡親自挑選一下。或者在閒魚上看看可不可以收養乙隻 基佬粥 首先介意你去動物收留所看一看,收留所的阿姨很稱職,會要求你照一張你為兔兔準備的窩。收留所的兔兔很可憐,可以去收留當然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