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親妹妹關係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22:46:54

1樓:你頭髮亂了哦

就是很討厭啊,別人跟她說話他一定會緩幾秒才去回答,但是別人回答他晚了就不行,他說話別人永遠都必須聽,但我們說話他就愛聽不聽,我爸媽叫他吃飯什麼的也是,他趴在床上玩手機,就跟聽不見一樣,一定要別人叫他好幾聲然後大聲叫他才行,當然了他回覆的語氣也特別差。就拿今天早說吧,我們都需要上網課因為她也要上,而且還賊要面子,別連麥的時候同學聽見家裡有聲音,他希望我去別的房間,當然我自己也回去因為我很不喜歡跟他乙個房間(但是沒辦法啊),今早我爸還沒走,我媽在做飯什麼的就會有點吵,我就想我爸走了我再去,但是她說你能不能去別的房間我一會要連麥,但是我現在才是高三啊,為什麼什麼都要我去讓。我媽早上叫他起床也是,他明明起來了,我媽叫了好幾聲他都小聲的回答,非要等到我媽進到房間來看他起沒起,而且他還要吐槽我媽一番。

她的學校經常需要在網上弄一些東西,我媽有時候弄不明白,希望她來看看,但是她呢每次都跟我媽大喊大叫,說是別人家長怎麼就能弄明白,你就不能。然後她自己隨便看看就說不會,還要損我媽一頓,說我媽沒有把具體流程都告訴他。當然了對我爸也是說話特別傲慢,甚至張口就罵人。

覺得大家都是欠他的,我化妝品問他買不買,他說不買,但是我買回來了,他就三番五次的去借,我真是特別無語。我今年高三即使在家上網課每天晚上作業也很多,她每天都問別人題,但是我也需要學習啊,我又不是為他服務的。我媽覺得她小時候我媽把特別小的她扔在家裡出去打工很對不起他,但是我也沒有跟在他們身旁啊,我也不過兩歲啊,我只不過比他大兩歲這就成為我要永遠讓著他的理由嗎。

我確實性格不一樣,我對別的弟弟妹妹都很好,但是唯獨他我真的沒辦法真心的把他當成我妹妹,他有銀屑病我媽聽說泡澡會好用,每天4點多起來給她燒帶草藥的水讓他泡澡,他卻一點感激的心都沒有,相反他覺得大家都是欠他的。我真很討厭他,如果真的能選擇,我特別希望我們根本就不認識,根本就沒有一樣的血液,我也不用老是讓著乙個分走我家人寵愛關心的人,奶奶信佛不能殺生,卻讓我過得這麼難受。

2樓:

我的妹也是,上高中那段時間我在上班天天找我要錢裝可憐。後來考上大學翻臉不認人,朝我要東西要錢,不給就跟我爸媽告狀,我一年就回一次家,回家就罵我,我回嘴我爸媽就說我不懂事,就說他們作為家裡小的都一直被讓著,我不懂事,讓我不要在家裡說話,氣死了

3樓:

我和姐姐關係不太好,說件讓我記憶深刻的事吧。

我初三的時候早戀了,是我自己和她說的。後來她發現了我藏在床底的和那個男生寫的情書,她就拿走了,我也沒特別在意。有一次和她打起來了,打得很厲害揪頭髮踹肚子掐臉互罵(我也不是善茬)後來我一氣之下就把她的寒假書撕了 (當時還是害怕挑著她不做的撕的那時候要開學了也只動了幾頁)後來她就沒說話了。

我爸回來後,她直接就把我的情書給我爸看了 ,可能我真的讓我爸太失望了爸第一次對我動了火 (爸爸很疼我們)他坐在烤爐旁把夾碳的鐵夾子使勁朝我扔過來打在我腳上,還讓我滾。我質問爸爸為什麼姐姐也有錯就只罵我他說你撕了書就是你不對。 我當時真的一下心就死了,我愣了很久回頭撿起鐵夾在自己手上敲了好幾下向他們道歉,當時手就腫了青了一大塊就回自己房間了。

從那以後我們的關係就不太好了。雖然現在我們都已經不再為小事臉紅爭執了 ,但當初那種隱私被公之於眾,接受審判的感覺我至今難忘。

4樓:o請叫我天才o

我就想說這種嬌生慣養的惡習不是短時間養成的也不是短時間可以改變的。她變成這個樣子肯定是有原因的,或者來自你或者其他的,要找到這個癥結所在。你可以和她談一下到底想怎樣,如果可以通過和妹妹以及父母的交流妥善解決自然最好,如果最後發現實在沒有辦法,我只有乙個餿主意,鍛鍊身體,至少要到可以保護自己的時刻。

原始法則,拳頭大的有話語權。如果你打不過她罵不過她父母偏袒她而且你又找不到其他解決辦法的時候,我想也只能做好保護自己了,不然只能任人宰割(後面的建議雖然好黑暗,但是我想保護自己總沒錯吧)

妹妹和親哥關係冷淡,怎麼辦?

以前聽爸媽說我和哥關係挺好,但是去年 他家有個小baby,我作為乙個姑姑,我當然帶小baby玩,我原本性格大大咧咧,對2個月的小baby說,你好可愛,你一定要以你爺爺 我爸 為榮,以你爸爸 我哥 為恥。為什麼說這句話,因為他做生意賠本了,當時爸媽說過他,不要幹,結果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把我媽的幾萬...

和弟弟妹妹關係不好怎麼辦?

哦哦 放棄他們 親身經歷,弟弟和我差九歲,因為作業學習問題,與父母爭吵,然後我就跟著勸。他就把怒氣發洩到我身上,他是衝動易怒型,注意他身高175體重172。我166 51。碾壓局,打到我報警。他才十三歲,就已經這麼暴力,以後感覺也就是殺人放火的貨色。我教育不了他,只能不把自己搭進去就可以了。不要強求...

母女關係不好怎麼辦?

阿洪 如果你發現無論你做什麼都改變不了你倆的關係,那你就去做其它的對你有意義的事情,不要把關注點放在這裡。一開始我們也和媽媽的關係不好,我媽典型的農村婦女,粗俗不認識字,做事情就是扭扭捏捏,話也少,不知道收拾自己不愛打扮,對我們有可能是她認為的好,但是我們又希望得到不同於這樣的好,所以當我們大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