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爸爸關係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0:46:47

1樓:智商捉急

我也苦惱這樣的情況兩個男人互相看不順眼。我覺得你不應該找父母要錢要相信他們是為了你好。你爸爸是對的。等你生了小孩婆家自然有地位換車要靠自己的工作努力。

2樓:小老鼠

我的父親和我丈夫的關係也很不好。一方面我爸爸嫌棄我丈夫的原生家庭,生活習慣,性格脾氣,和他父母的處事方式。而我丈夫嫌棄我父親成天念叨,指責,冷嘲熱諷,曾經因為一頓無法忍受,跟我爸爸拍桌子大吵。

我因為我丈夫的事情,跟自己父母多次溝通無果,夾在中間一直受著夾板氣,我無法說服任何乙個人去容忍和適應另乙個人。現在這樣的日子很難過,時不時就會爆發。我跟丈夫的關係也很不好,除了孩子的事情,幾乎沒有別的任何溝通,他上班加班回家就躺沙發上打遊戲,我上班加班回家帶孩子做家務,他感興趣的我不感興趣,他也不會考慮我的感受學著去關心體貼,說直接點他確實是乙個特別自私的人,但是他不覺得自己有問題。

我也受夠了這種日子,不知道能挺到哪一天。

3樓:

說白了兩家都沒有錢,所以才會這樣。

女孩可能是被愛情沖昏頭了,覺得愛情決定一切,物質不算什麼。聰明的女孩要麼選擇潛力股要麼選擇優質家庭。

除去一些父母純粹靠女兒賺錢的,大多數彩禮都是為女兒好,不讓女兒在夫家受欺負也為了女兒未來乙份保障。

所以我說了這些都是白說的

乙個女兒和爸爸關係不好應該怎麼辦?

BLABLA Sabrina 許久不上知乎,發現自己被邀了這個問題 怎麼說呢,我覺得我沒有回答的資本 因為我爸爸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對於他的記憶少之又少我根本沒有機會與他關係不好 但是我還是點進來認真看了樓主的問題,身為人父人母不需要考試有時候是很可悲的。其實樓主你可以想一想,我們的爸爸媽媽可能...

和爸爸關係不好,該怎麼緩和

海島和鳥 好想抱抱你,你愛你的爸爸,他也愛你,雖然他曾經有過錯誤腐朽的思想 可能是重男輕女,重小輕大吧 但現在他應該想彌補,相信你會處理好這段關係的 過雲 你不是已經表達過了嗎?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不用強求他說愛你。你已經成年,多想想自己的人生吧,別總回頭看原生家庭的過往了。帶著太多的負擔,你未...

和母親關係很不好怎麼辦?

問誰 魯迅先生說,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活了幾十年,才認識到,魯迅先生最錯誤的話就是這一句。所有的路,都是別人的,你不僅看見了,而且從始到終看著他們走過去了,實際上你走上去,才認識到自己根本走不通。是的,現有的路,只要能稱為路的東西,都是別人的,都是別人己經走過去的。所以,不用問,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