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舍友處不好關係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2:44:28

1樓:

不能怎麼樣啊,不用去管他啊,自己過好自己的就行了,你也不能非得跟他處好關係啊,難道還要上趕著去巴結嗎,比如我的舍友,成天約pao然後吃避孕藥,吃的自己衰老月經紊亂,難道你這樣還要跟她一起玩嗎,這種三觀不正的人還要非得搞好關係了?所以沒必要,這種的躲得遠遠的就好了!!

2樓:珂萱

瀉藥回答了不知道多少個這個問題了

時間長了彼此之間就會有成見了

能消除就努力

消除不了別在意

乙個人就乙個人

宿舍之外總有朋友吧

沒人覺得尷尬的放心。

3樓:Krisoul

其實你跟我有點像,我也是這樣,最後發現自己是最傻的,別那麼好說話,也別多照顧人家,領不領你的情都是問題,該有的素質一樣不少,就沒關係了,以後背後講話的事情少參與,那些人能把你的話換個方式說,最後倒霉的是你!

以後態度強硬點,別忍讓,最後就知道你不好惹,也就會相安無事了

4樓:暖暖

這幾年的大學生活吧,也真是讓我明白了人心隔肚皮,沒有人會不求回報的對你好的。大家都有自己的小算計,牽扯不到自己的利益的時候可以跟你表面很好,一旦威脅到自己的利益的時候可以毫不猶豫的傷害你。但是,也得學會反思自己,如果自己都做不到全心全意對待別人,也別期待別人全心全意對你。

我不否認也有很多人相處的很好,我並非質疑所有的宿舍關係。可惜,我沒那福氣遇不到。那就學會獨處吧,好好照顧自己。

宿舍只是休息的地方,沒事別天天窩在宿舍,去圖書館走走,看看圖書館那些備考各種證書,準備考研的人,看到他們的學習勁頭自己也會受到感染。多學學英語,真的很有用。

多參加一些活動,遇到一兩個值得深交的朋友。我感覺很大一部分跟舍友關係很僵是因為同處乙個屋簷下,大家的生活方式生活觀念可能會有所不同所以產生摩擦。很多時候吧,距離真的能夠產生美。

如果兩個舍友吵架自己夾在中間千萬別一味地裝好人,最後只能是兩邊都得罪。別把大好的青春浪費在思考怎樣處理舍友關係上,不值得。別委屈自己,真的沒人會心疼,你必須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一味地忍讓,不然他只會覺得你好欺負。

寫的很亂,先到這裡吧。

5樓:邪王真眼

我也處理不好,能怎麼辦呢,有些人他就注定和你八字不合,而且,大學不是來交朋友的,是來學習的,處理不好就處理不好唄,這並不影響我拿獎學金

6樓:玦翌

咦,巧了,跟你一樣。

但是要提醒你一點,不要背後說別人,跟她們誰都不要說誰,首先因為這樣的習慣不好,另一方面會成為她們的把柄,maybe她們會聯合,你不知道她們背後是怎麼說你的。

做好自己的事,喜歡學術,就認真學習,喜歡人際交往,就參加社團,反正別老待在宿舍,畢竟宿舍的女人很可怕。

7樓:歐陽

換宿舍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而是逃避。做好自己,不參與小集體鬥爭,真誠對待學習和生活,不與人結仇不阿諛奉承。有些三觀不正的人際關係是不必要存在的,但是你會交到值得珍惜的真朋友。

願安好。

8樓:溫商吳爭

換宿舍,聽我的絕對要換宿舍,不然就搬出去住,不要苦了自己,宿舍生活佔了你大部分時間,不要讓自己的大部分時間都生活在不開心裡

9樓:藍侯爺

不要向其他人抱怨他人的缺點,因為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遲早會被人聽到,如果是無傷大雅的毛病,其實你可以私下和她開開玩笑,私下交流,會給他留下一定的自尊心,很多時候兩人關係不好,原因就在於乙個人沒有給他在別人面前留面子,畢竟都是大學生,很多人把面子看的很重

10樓:Dmfccy

順其自然,大學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和任何人說你室友的壞話,你怎麼知道你隔壁寢室的朋友,會不會告訴她的室友,她的室友會不會告訴你的室友,我室友也這樣,背地裡罵的狗血淋頭,表面上還親如姐妹,不在意就好了,你放心,她們在背後也會說你的,所以一定要放寬心,大學是自己的,要好好生活

發現怎麼和舍友處關係處不到心裡去怎麼辦?

z 冷 那就當普通同學唄,還能咋辦,當我們畢業後,我們大概率會各奔東西,我們的圈子也會變的不同,沒必要去糾結這個問題,因為我們會長大會成熟,最後就只剩下關係最鐵的朋友,而這些處不到心裡的也會漸漸失去聯絡。 白蓮花over 該白眼就白眼該甩臉就甩臉又不是你家抽水馬桶憑什麼吃了屎還要裝作很開心的樣子人生...

和男朋友的關係處不好了怎麼辦

同x 你和乙個人的親密關係,在工作並涉及到雙方家庭的時候,已經不能決定於 你是否開心滿意或者你是否喜歡他 除非你真的很有勇氣。冷靜下來考慮一下,如果你覺得你沒有足夠的勇氣去離開他,那麼你需要認清,一地雞毛的生活是宿命,你需要足夠溫柔,不會後悔。當然,不後悔地面對一地雞毛,面對沒有愛的事,遠比充滿勇氣...

跟領導同事處不好關係怎麼辦?

雲雀叫了一整天 和領導之間產生矛盾 1.避免正面衝突,不要一時衝動貿然頂撞,圖一時口舌之快,最終不會對解決問題有任何積極作用。2.避免矛盾擴大。3.認清矛盾,與有些人的共事僅僅是人生中短暫的乙個階段,將眼光放的長遠些,抱有一種 上帝又派sb來考驗我 的心態,坦然應對。4.擺正心態,領導能做上領導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