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不好的舍友送貴的禮物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0:13:59

1樓:

題主不夠磊落,別人讓你幫忙買又不拒絕,買了還要催,既然你都是同時買的,你朋友啥時還他就可以啥時還。

看見一點好東西,200+的不算太貴吧,就收了,收了又糾結要不要還……

如果堅定初心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2樓:火龍果得吐籽兒呀

嗯……瀉藥這麼說吧,你這樣的樣子和我幾個月前剛入大學是一樣的。

我住宿前我看了好多微博呀,知乎呀,裡面說什麼大學宿舍明爭暗鬥,亂七八糟啥的,有句話「大學全靠有好室友」。我就很害怕,我不知道會碰到什麼室友。

我們是四人寢,稱為室友ABC。B的爸媽在剛入學那天晚上請我們一起吃了火鍋,可能是為了打點關係吧……B呢,可能就是你室友這種吧,小錢啥的有時候可能真的想的是「這個錢反正也不多,不還也沒事吧」。但我當初很慌啊,小錢都不還,大錢也不還怎麼辦。

平時會碎碎念,說誰早飯錢沒給啊,午飯錢沒給啊。

B就是那種,雖然小錢有時候記不住還,但是她的東西,得到允許之後就可以吃吃喝喝了。我們經常坐在一起泡泡面,雖然一包袋裝的老罈兩塊五,但是吃的也不止十塊吧,比起小錢啥的,基本也屬於還清了。

也就是說,這種人,要麼心裡真的不在乎那點錢,要麼人家心裡就是有數。

之前用擔心誰誰誰欠我錢不還,或者說不好意思要。後來就在宿舍定了規矩,如果要讓室友買東西,要麼提前轉錢,要麼付完立刻給錢。於是……乙個宿舍和平時代開啟了……規矩嘛……早定早和諧……

和舍友處不好關係怎麼辦?

不能怎麼樣啊,不用去管他啊,自己過好自己的就行了,你也不能非得跟他處好關係啊,難道還要上趕著去巴結嗎,比如我的舍友,成天約pao然後吃避孕藥,吃的自己衰老月經紊亂,難道你這樣還要跟她一起玩嗎,這種三觀不正的人還要非得搞好關係了?所以沒必要,這種的躲得遠遠的就好了! 珂萱 瀉藥回答了不知道多少個這個問...

跟乙個舍友關係不好怎麼辦?

我永遠愛高數 我昨天剛跟我乙個怎麼說很依賴的乙個學長說了不喜歡舍友想回家巴拉巴拉的他給我的回答他大一的時候也有宿舍矛盾,然後他說他就乙個人學習啥的還拿了獎學金 要成為文豪的野犬 野犬老師有好多疑問,比如難道現在社交軟體已經變成抖音了嗎?大部分人在宿舍關係中或者人際交往中都會渴求這一點,成為大家都喜歡...

男生送了貴的禮物,女孩應該怎麼辦?

小小格調 如果自己不喜歡,並沒有交往下去的打算,建議婉拒。對彼此都好。如果是戀愛中,男生肯定是希望你能收下禮物的,如果你立馬還他同樣貴重的東西回去,他應該不會高興的。他會感覺自己不被需要,會有點沮喪,甚至可能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建議可以給予相應的關懷,讓他感受到愛就行。當然,你也可以給他買些小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