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關係挺好的舍友是對家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15:37:25

1樓:

有空多讀點書吧,話說你們是大學生嗎?大學生這麼閒的嗎?四六級考過了嗎?

CPA幾分?不打算考研/保研嗎?沒有男朋友嗎?

和父母關係不好嗎?你們專業不需要考證嗎?還是你們打算以後當明星經紀人?

如果以上都沒做好的話,幹嘛把時間金錢浪費在那些離你十萬八千里遠的人身上呢?

努力提公升自身啊親們

醒醒~~~

2樓:

看你的表達,感覺你心理都膈應了,何必要叫自己理智呢?而且只要自家的ncf到處引戰,你舍友還看的到,那你們兩人之間的矛盾,我感覺都很難好起來,就沒必要在一起玩了唄。保持表面的友好就行了,不用深交。

我自己是偏bs的,但我很喜歡馬嘉祺的聲音,這孩子的聲音是真的好,我聽他們的歌,每當我覺得特別好的地方,都是這孩子唱的,真的很不錯。

我覺得追星專注自家就可以了,除非對方粉絲跑到你自家官博下面嘴臭,要不然其他的就感覺就還好。說實話,我也不喜歡你舍友這樣,孩子們實力好,就安利就行了,沒必要踩一捧一,孩子們越來越好,內娛環境才越來越好。

願大家越來越好把,我希望內娛環境越來越好。

3樓:

舍友做法欠缺理智把你當朋友還當面說? 喜歡乙個明星那肯定有也有其他的人不喜歡這很正常如果沒有三觀問題沒有必要去過多干涉對方的喜歡明星你需要和她好好溝通你很反感她這樣的當面嘲諷行為你會感覺不被尊重

4樓:魔法少女王大錘

明確嚴肅的跟她說一遍,說你想和她做朋友,不想因為這些事鬧掰,跟她說你很反感她當著你的面說你喜歡的明星,一定要嚴肅一點,讓她知道再這樣你會生氣,如果她真的珍惜你這個朋友,以後就不會說了。

5樓:愛不散

有些事沒涉及到你們之間的感情上就可以選擇視而不見,畢竟時間是可以淡化一切的,但是知己難求,可以適當的和你室友聊一下對這件事的看法,採納你們二位都同意的乙個建議,也可以和家人適當的提一下,看他們是什麼反應

如果舍友是對家該怎麼辦?

我是阿公尺 舍友愛麗 我之前沒算正式入坑,知道我喜歡防彈,就說,防彈不火,不行,是抄襲的,是長得醜,EXO完顏團什麼的 我那時候不生氣,互不打擾,你看你的我看我的,我也覺得防彈好糊,就一般男愛豆,但是我算關注吧 現在我唯彈,真的只看防彈,但只要我看防彈,她就來說,exo當年咋麼樣,養老團也跳過這個舞...

和舍友處不好關係怎麼辦?

不能怎麼樣啊,不用去管他啊,自己過好自己的就行了,你也不能非得跟他處好關係啊,難道還要上趕著去巴結嗎,比如我的舍友,成天約pao然後吃避孕藥,吃的自己衰老月經紊亂,難道你這樣還要跟她一起玩嗎,這種三觀不正的人還要非得搞好關係了?所以沒必要,這種的躲得遠遠的就好了! 珂萱 瀉藥回答了不知道多少個這個問...

和舍友關係很僵,影響心情了怎麼辦?

並不簡單 搬出去住吧,我猜你是你女生,女生宿舍每天都上演宮心劇。大學室友只是室友,畢業了都不會聯絡了,沒必要為此影響心情。當然也有一部分好的,但是那是很少數 改名字又覺得不好 恩,看你個人了其實,說實話,這是我個人的觀點哦 講個事情吧,我們宿舍吧就是大家都挺好的我覺得,但是就是有乙個是有點那啥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