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乙個舍友關係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6-10 00:33:22

1樓:我永遠愛高數

我昨天剛跟我乙個怎麼說很依賴的乙個學長說了不喜歡舍友想回家巴拉巴拉的他給我的回答他大一的時候也有宿舍矛盾,然後他說他就乙個人學習啥的還拿了獎學金

2樓:要成為文豪的野犬

野犬老師有好多疑問,比如難道現在社交軟體已經變成抖音了嗎?

大部分人在宿舍關係中或者人際交往中都會渴求這一點,成為大家都喜歡的那個仔。但與此同時你也有個地方不應該如此草率,他想和你展開友誼關係的時候為什麼沒仔細思考一下呢?

難道要靠著動漫裡男主那樣的亞薩西(溫柔)交朋友嗎?這樣一來你做了人際交往中最常見的乙個錯誤選項:

尊重

尊重並不是單項尊重他人,更重要的是你沒有尊重你自己。

這麼想著是不是有點摸不到頭腦?誒我咋不尊重自己了呢?

你交朋友是因為喜歡對方的為人還是有別的有點吸引你?單純的:

所以,你身上這個問題希望不要在今後的生活中影響更多。記得不要委曲求全,更不要捨本逐末。

書歸正題,和乙個人兩個人關係不好,這太正常不過了。

全世界都喜歡你,這種事是不可能發生的,同理你也如此,人際之間必然有嫉妒厭惡痛恨鄙視唾棄等等等等。

既然對方人品都有問題,那就和他保持一定距離就好了。總不能你討厭他你就弄死他,這是絕對的錯誤行為啊。

所謂交際就是在有限的人際中尋求最適合自己的表演角色,不要太在意他人眼光啊少年。

所以下次見到他禮貌的笑笑就好了,至於一起玩?算了吧,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不是嗎?

你已經很棒了,宿舍只有乙個人討厭你。野犬老師想當初還當過萬人公敵呢,即使是這樣也不要不尊重自己啊。

我是野犬老師,乙個常常忘記遛狗被狗子撓門的人,祝你能夠早日走出這種自我困境活出自我。

和舍友處不好關係怎麼辦?

不能怎麼樣啊,不用去管他啊,自己過好自己的就行了,你也不能非得跟他處好關係啊,難道還要上趕著去巴結嗎,比如我的舍友,成天約pao然後吃避孕藥,吃的自己衰老月經紊亂,難道你這樣還要跟她一起玩嗎,這種三觀不正的人還要非得搞好關係了?所以沒必要,這種的躲得遠遠的就好了! 珂萱 瀉藥回答了不知道多少個這個問...

跟舍友關係時好時壞,怎麼辦

momo 那你首先得必須明白你舍友是個怎樣的人,對於這種問題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應該帶著一種無關緊要的態度,但不是不理不睬。要讓對方知道你的大度 政小喵 好好珍惜吧,畢業後總是會想起你們在一起的時光,並且十分懷念也回不去。以自己的經歷來說,工作後才知道最純真的感情都在校園裡 六七十八塊 一定是有什麼原...

跟領導同事處不好關係怎麼辦?

雲雀叫了一整天 和領導之間產生矛盾 1.避免正面衝突,不要一時衝動貿然頂撞,圖一時口舌之快,最終不會對解決問題有任何積極作用。2.避免矛盾擴大。3.認清矛盾,與有些人的共事僅僅是人生中短暫的乙個階段,將眼光放的長遠些,抱有一種 上帝又派sb來考驗我 的心態,坦然應對。4.擺正心態,領導能做上領導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