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關係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6-22 06:30:26

1樓:阿洪

如果你發現無論你做什麼都改變不了你倆的關係,那你就去做其它的對你有意義的事情,不要把關注點放在這裡。

一開始我們也和媽媽的關係不好,我媽典型的農村婦女,粗俗不認識字,做事情就是扭扭捏捏,話也少,不知道收拾自己不愛打扮,對我們有可能是她認為的好,但是我們又希望得到不同於這樣的好,所以當我們大一點的時候,都比較喜歡爸爸,爸爸懂得東西多,對我們的好獎罰分明,一碗水端平,所以我們姐妹之間沒有什麼隔閡。

我媽努力想對我們好。但是我們之間總是少了很多。

嗯,後來我們都有自己的事情做,她對孫子也很好,但是她孫子對她也是,有點嫌棄。

這樣寫我媽,很不地道哈。

是什麼造成了我們現在的關係很好呢,是距離吧。

她很囉嗦,在她身邊的時候很煩,離開她身邊就好想她啊!

她疼愛家裡最小的那個,對我很兇,我一直在做的夢就是她不管我們了她自己去了乙個地方,然後我就在夢裡哭啊哭啊,一直不喜歡她,就是怕她會丟下我們。

她疼愛的小妹現在就留在她身邊了,不疼愛的我就離開了她,然後我結婚的時候她在老家哭。

以前我一直覺得我和她關係不如我和我爸的關係好,自從離開家以後才知道,其實她很愛我。我以為我倆的關係不好,也只是我以為而已。

母女關係不和怎麼辦

荏苒 我媽在我月子裡,因為我們對她說話語氣有點不好了,大罵了我整整四個多小時一下沒停。把我逼到用啞鈴砸自己的頭,我老公給她下跪求她別鬧了 永遠的唯我獨尊,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無論什麼時候都得哄著她。我也慶幸自己生的是兒子 我目前與我媽處於水深火熱當中,說來話長,都不想說了,她就罵了 我到死都恨你,我...

如果母親要跟女兒斷絕母女關係,該怎麼辦?

阿梅滿 血緣這輩子都割捨不斷的。人可以通過自己努力去選擇以後的人生,但無法選擇自己的出生。可以盡量自己避讓家中瑣事,做好兒女的本分就行 南小西 看上去你現在還是需要家裡的支援,包括學費和生活費,加上你父母這樣的性格,我的建議是先把自己對家庭的一些建議藏起來,等自己更有力量,更有地位的時候再提出來。現...

為什麼我總是處理不好母女關係?

剛結束一場爭執歸根結底都無法好好溝通 我崩潰的對她和盤托出我的過往內心。試圖告訴他我覺得我是乙個我心中多麼糟糕的人,但即使這樣也要向前走。我努力不記得過去讓自己努力生活。人不能光記得住以前的事,要向前看。她卻?特別好笑的抓住我一次考試的細節說我記錯了要跟我講細節半個小時。完全不問我為什麼抑鬱,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