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歌劉鑫事件中劉鑫真的已經正常回歸生活了嗎?

時間 2021-06-22 06:32:27

1樓:娜娜

網際網路的記憶也就那麼幾天。在法律層面上,她幾乎不會有什麼影響。感覺江歌媽媽會白忙。

此事我認為最好的結果,就是劉暖曦男友出獄後再來找她,繼續完成未完的事情!看看有沒第二個江歌來救它?

2樓:小滿

無論大家多麼厭惡痛恨她,她其實已經回歸正常生活,對於她來說她壓根不在意所謂的網爆,但凡有一絲良知都不會演變成現在這樣,她終究會回歸正常,但是正常人不會和她正常相處,網際網路的記憶可長可短。

3樓:蘇妲水兒

文明對於乙個不能以「人」字來界定的人,無能為力。

劉鑫的做法只是缺德白眼狼沒良心不要個逼臉,但是她不犯法。

她的無動於衷甚至反咬一口都是因為她一家子的人性使然,不能用正常人用對待。

所以她們一家人能在他們的「正常」生活中好好生活。

4樓:畫壁流青

她也是受害者。她有這個權利。

如果比較認真地把事情的前前後後捋一遍,只是關注事實部分,你就會發現,她對這次民事訴訟置之不理,完全符合常識和邏輯。

可惜有意無意地被帶節奏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可以理解失去親人的心情,可是,還是要講道理啊。

江歌事件中為什麼還會有人支援劉鑫?

Misaki Mei 這件事情剛出來的時候,個人是有點同情l的,被c威脅逼迫,害怕的把門鎖起來其實很正常,j也是出於義氣擋在門口,最後被c xx。想來l也沒逼j擋在門口。不過結合後來,覺得l不是什麼good people在了解c和j這兩人後,稍微點一下火藥不就炸了。c是暴脾氣,j也有點倔脾氣,l利用...

即便江歌的死和劉鑫有關,劉鑫就該被網路暴力一輩子嗎?

天氣 應該,有點良心的人會內疚一輩子,但她不會,以這樣的方式來提醒她曾經做過什麼事,這就是現世報應。難道不正常嗎,做了壞事的人不應該有報應嗎? 特殊字元 她當然不應該被虛擬的網路暴力所對待,應該在現實中接受法律的制裁,在鐵窗中反悔自己的行為,為逝去的故人懺悔,爭取出獄後做個人,網路暴力也太便宜她了。...

你是否支援江歌媽媽報復劉鑫?

kitkit 不支援。這件事在日本已經審理完畢並判出了最重的刑罰,只是這不是你們心中的死刑,再因事件中的另乙個受害者沒有對死者及死者母親 好好表現 所以人民必須用公眾力量對她執行懲罰。我們放去客觀點看,讓死者母親不能釋然的不是劉鑫,只是母親自己。 maggie 我從乙個看客角度說一點點自己的想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