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歌遇害案中劉鑫已被證實做了什麼?

時間 2021-06-07 07:09:57

1樓:

就沒人覺得奇怪嗎,劉當晚因為害怕陳世峰不敢回家,要等江一起同行才敢回去。為啥最後劉鑫又能因為什麼「生理期」先跑回家了讓江走在後面,這時候她就不害怕了嗎,難道江就不能一起跑回來嗎。

所以按邏輯來看,我是不信劉鑫的說法(因為生理期所以先跑回去)。很大可能性是倆人一塊回來撞到陳世峰,劉鑫一見陳世峰二話不說火速擠進家門鎖門把不知情的江鎖到外面了。

2樓:Kylar Wang

目前網上無法找到,但是又對理清事實有重大作用的線索1、劉鑫兩次報警的完整原版音訊(消音版和無消音版各乙份)2、劉鑫11月3日凌晨案發第一時間在警察局的口供筆錄資料(最好有中文翻譯對照)

這些證據對於整理案情非常重要,希望任何關注案件的人能夠提供。多謝。

劉鑫和陳同居至案發時間所有口供、證據、線索整理而成的時間線。

zhihu.com/question/263894060/answer/277914352案件整理(可與上面的比對整理)以及後續劉鑫與江母溝通的聊天記錄。

江歌案件已經過去兩年多了,作為江歌的「閨蜜」劉鑫,在清明節這天對江歌媽媽的行為,大家如何看待?

庭審記錄

資料:江歌案庭審全記錄(含劉鑫口供及通訊記錄)|刑法庫江歌案判決書譯文:

江歌劉鑫事件中劉鑫真的已經正常回歸生活了嗎?

娜娜 網際網路的記憶也就那麼幾天。在法律層面上,她幾乎不會有什麼影響。感覺江歌媽媽會白忙。此事我認為最好的結果,就是劉暖曦男友出獄後再來找她,繼續完成未完的事情!看看有沒第二個江歌來救它? 小滿 無論大家多麼厭惡痛恨她,她其實已經回歸正常生活,對於她來說她壓根不在意所謂的網爆,但凡有一絲良知都不會演...

用庭審記錄還原江歌案現場與劉鑫有關的部分

quin 第一,是選擇消費型還是返還型。消費型重疾險的槓桿高,費率低,是最划算的。但是唯一的問題就是不返還保費,題主會不會覺得虧?如果這一點能想開,那就買消費型的重疾險。如果始終覺得不返還有些虧,那就選擇返還型的。不過這裡面提醒樓主,返還型的保險有返保費的,也有返保額的。樓主一定要事先看仔細。第二,...

如何看待江歌遇害三年後,劉鑫改了名還成了網紅賺得盤滿砵滿

老男孩 話題都跑偏了,對於江歌媽媽來說江歌是她的全部,江歌媽媽失去了獨生女,對於她來說相當於世界崩塌了一樣,她不可能有這樣的思維說要成為網紅或者用這個掙錢什麼的,更不用提什麼粉絲,哪來的粉絲?反過來劉鑫也一樣他不可能成為網紅,因為她做的事沒有違背法律但是違背了人性的底線,只要是個有血有肉有家人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