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江歌遇害三年後,劉鑫改了名還成了網紅賺得盤滿砵滿

時間 2021-05-07 11:47:37

1樓:老男孩

話題都跑偏了,對於江歌媽媽來說江歌是她的全部,江歌媽媽失去了獨生女,對於她來說相當於世界崩塌了一樣,她不可能有這樣的思維說要成為網紅或者用這個掙錢什麼的,更不用提什麼粉絲,哪來的粉絲?

反過來劉鑫也一樣他不可能成為網紅,因為她做的事沒有違背法律但是違背了人性的底線,只要是個有血有肉有家人有朋友的人都不會喜歡他,中中國人幾千年崇拜關羽,為什麼?因為忠義千秋,更古一人。如果這種怕事不敢給為了自己失去性命的朋友道歉作證還假裝和自己沒關係的人都能成為網紅,那這個社會還有什麼指望?

哪怕觀眾同樣,也不會有平台讓他成為網紅。

2樓:落拓

魯迅先生:「造化又常常為庸人設計,以時間的流逝,來洗滌舊跡,僅留下淡紅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

網友們總是容易淡忘。

對於江歌媽媽而言:親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對於他人而言:死去何所道,託體同山阿……

3樓:

微博上那篇通稿,通篇都在造謠。

1.劉鑫微博打賞一共就5萬元,何來的盤滿砵滿?

2.劉鑫的網路大V其實就是認證的黃V。

3.劉鑫最後一條微博是在8個月之前發的。

4.劉鑫改名是不會影響訴訟的。

如何看待劉鑫認為自己受到網路暴力?認為江歌母親應該被制裁?

劉三金改名劉暖曦,你化成灰全中國人民都認得你,想換張皮重新開始新的人生?去站在鏡子面前好好看看,江歌是不是在你的身後?江歌媽媽太善良了,如果換乙個人,會用自己的方式來處理這個問題的人。網路暴力,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真心希望電影 守法公民 的劇情發生在你身上。可惜江歌媽媽太善良。 iris 劉鑫案真的很...

如何看待劉鑫一邊悼念江歌一邊攻擊江母?

普洱茶 這個事我陸續有關注,每次看到劉的訊息,我都覺得這個人身邊的親戚朋友是不是都是這樣,所以她們有自己獨特的價值取向和認知,認為自己理所當然? 呵呵呵 劉鑫在微博上悼念江歌,個人感覺一方面是覺得自己沒有熱度沒人關注了想要博取關注,另一方面想以這種方式獲得自我安慰,講上一句好話就感覺自己可以被原諒了...

如何看待李枚瑾教授在江歌案中站劉鑫的做法?

第六感 李玫瑾老師很專業,但她不應該站到這個節目中來。她的專業是犯罪心理學,而不是傳播,在傳播角度,她駕馭不了自己的人設和立場。特別是圓桌派這種輸出觀點的節目,與李昌鈺上的那些只需要抖落專業能力的節目不一樣。只有專業性的觀點,在傳播中很容易被利用和裹挾,被人當槍使,這就是為什麼周樹人先生一生都遠離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