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休團三年後蘇打綠樂團再次合體?

時間 2022-01-23 03:39:16

1樓:喵醬的魚

還能怎麼看待?開心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終於合體了

2樓:春天花不開

好喜歡,真的好喜歡他們的歌。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一場他們的演唱會。

3樓:孤單聽雨的貓

2023年蘇打綠休團三年

2023年蘇打綠回歸樂壇

其實這三年團裡的每乙個人都在為自己的事努力的,也有團友好好的休息了一陣子。

我相信休團三年,他們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我也相信他們會在未來的日子帶給我們更好的作品。

4樓:在九份

我的錢包很快就會空了!!!

姐妹們!!

是時候給我綠打錢了!

5樓:

休團之前高中,不能去看演唱會

想著大學一定要和男朋友一起去看蘇打綠

結果現在都合體了

我的男朋友呢(哭

6樓:

2023年,我高考,去了一線城市,期待去看一場蘇打綠的演唱會。

2023年,他們回來了,我大三了,我想很快就可以實現啦。

11年來,難過時是蘇打綠,快樂時是蘇打綠,沮喪時是蘇打綠,憤怒時是蘇打綠,幸福時是蘇打綠。感謝陪伴,感謝回歸。

Tomorrow we'll be fine.

7樓:幸運四葉草

開心,感動,猝不及防

主唱青峰,電結他手家凱,貝斯手馨儀,木結他手阿福,鼓手小威,中提琴兼鍵盤手阿龔,請你們繼續出發,一直走到永遠吧!

快去網易雲聽他們的新歌!《Tomorrow will be fine》快去啊啊啊啊,還等什麼?這麼好的綠團,入股不虧!!!

8樓:null

啊啊啊啊非常好特別好!!!因為他們感覺我的2023年才剛剛開始

9樓:微風蕩蕩

回來了,他們回來了!!!!!

我們是!!!!!

蘇!打!綠!

10樓:甜倒牙啦

經歷了這麼多的夥伴會變得更加強大

經歷了時間考驗的打粉們也會更加堅定

Tomorrow will be fine.

PS,跪求官攝!!!!!!!(超大聲!!!!!!)

11樓:傷風

期待充完電的他們變得更好了

Tomorrow will be fine

如何看待蘇打綠第27屆金曲獎後決定休團三年以上的做法?我只想知道他們以後真的還會繼續唱嘛?

孫薪茹 怎麼可能不繼續唱下去,這群人的創作曲庫加在一起沒一千也有六百。十年左右前青峰還是別的成員就戲虐過自己的曲庫里有好幾百首歌,你看這十年過去,滿打滿算也就消耗一百首而已。休息一下,進修的進修,充電的充電,帶孩子的帶孩子,或許 有空就解決一下人生大事,順便洗洗粉,把那些低智低齡用娛樂圈規則去要求打...

蘇打綠三年後合體時你的心情是怎樣的?

惠山小龍團 剛看見這個問題,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了,但還是想回答一下。去年年初的時候,我在宿舍的電腦上看 歌手 的總決賽直播,當時宿舍沒有人,我從頭一直看到尾。當青峰唱歌頌者的時候,我只是靜靜地聽,當唱到小情歌的旋律時,我突然覺得我有好久好久都沒有好好聽小情歌了,又突然覺得我有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完整的六個...

如何評論 三年後 的防彈少年團?

LchimchimV 不能比我更擔心了吧,我之前喜歡的乙個團口口聲聲說一生一起走,說想成為神話一樣的團,可最後還是有人退團了。當時那種心情那種打擊無法比擬。也許是心裡對那個團有了芥蒂,後來就淡了關注,經過幾年的空白期,誤打誤撞入了彈坑。飯上彈的日子真的非常開心啊,是讓我想起就會讓我彎彎嘴角的人。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