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劉鑫一邊悼念江歌一邊攻擊江母?

時間 2021-06-29 14:36:58

1樓:普洱茶

這個事我陸續有關注,每次看到劉的訊息,我都覺得這個人身邊的親戚朋友是不是都是這樣,所以她們有自己獨特的價值取向和認知,認為自己理所當然?

2樓:呵呵呵

劉鑫在微博上悼念江歌,個人感覺一方面是覺得自己沒有熱度沒人關注了想要博取關注,另一方面想以這種方式獲得自我安慰,講上一句好話就感覺自己可以被原諒了。因為劉鑫還是覺得自己沒錯 ,她認為她只是沒有開門,她認為別人遇到了這種事肯定也會做出和自己一樣的舉動。她一直在自欺欺人,然後自我解脫。

她可能感覺自己有些虧,憑什麼她要道歉,大家都罵她,所以她轉頭就去找江阿姨洩憤,用自己能想到最惡毒的話來刺激江阿姨,這樣她心理就平衡了,她就是覺得我難受你也不能好過。

劉鑫,勸你認清事實,直面醜惡的自己吧,餘生請你做個人。

3樓:

悼念江歌是怕被罵,畢竟她還要活著,她不想自己的生活被人唾罵。

攻擊江歌的母親是因為她本身的品質很壞,想轉移大家的注意力,想逃脫責任。

江歌是劉鑫乙個朋友,何況劉鑫這麼自私的乙個人,她對自己的愛大大勝過了對江歌的愧疚,她可以而且她就是想開始新的生活,忘掉這段過去。

但江歌是江歌媽媽唯一的女兒,日日夜夜無法忘記女兒慘死的江歌媽媽,又該怎麼度過接下來的人生?

4樓:看瓜少女小桃氣

每次劉鑫出現在大眾視線我都在思考乙個問題:她是不是忘了江歌是因她而死的?

但凡劉鑫心裡有一點愧疚,今天她和江母的關係也不可能鬧成這樣。

更諷刺的是,她還是在異國和江歌是朋友的人。

鎖門鎖門我已經不關心了。我看到的更多的心寒來自於出事後劉鑫對江母的態度。

如何看待今日肖戰一邊發博一邊熱搜一邊炸號的行為?

少小行事大覺非 不匿。以前回答過關於肖戰的問題,怕麻煩,都匿了。但今天開始不匿。我就是個普通人,社畜,又窮又慫。3月開始全程吃瓜,但這次看到了我氣得發抖。悠悠眾口能封得住嗎?網上不能說話了,我們還可以手寫信,你有本事把郵局也封了。肖戰團夥叫囂到現在,說別人網暴,小冊子都敢印發,怎麼不敢去法院起訴?倒...

如何一邊大橫按一邊爬格仔?

看門楊大爺 我覺得這個練習的目的應該是讓你增強指力而已。至於最直接的現實意義,大部分情況下應該不太有 我試了一下你說的這個練習,要想做好,每根手指包括頂指板的大拇指都需要一定力量,可能這是這個練習的目的吧。但是我認為這個練習對初學者可能不太友好。無名指和小拇指一般人力量是比較弱的,建議你可以爬音階,...

如何看待孕婦考研,或者一邊讀研一邊生孩子?

這話題我是有資格回答的。老婆師大畢業,到中學裡任教,兩年內成了骨幹,高二高三輪流帶,早上天不亮就出門,晚上晚自習結束後才能回家,非常辛苦 更重要的是她比較喜歡做科研,這份工作與喜好還是有差距。與是就參與在職碩士研究生班,同時準備研究生學位考試,考試的時候是挺個大肚子參加的。碩士學位拿到後,小孩一歲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