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江歌的死和劉鑫有關,劉鑫就該被網路暴力一輩子嗎?

時間 2021-05-07 15:38:17

1樓:天氣

應該,有點良心的人會內疚一輩子,但她不會,以這樣的方式來提醒她曾經做過什麼事,這就是現世報應。難道不正常嗎,做了壞事的人不應該有報應嗎?

2樓:特殊字元

她當然不應該被虛擬的網路暴力所對待,應該在現實中接受法律的制裁,在鐵窗中反悔自己的行為,為逝去的故人懺悔,爭取出獄後做個人,網路暴力也太便宜她了。

3樓:周青

然而。並不是只有觸犯法律才會受到懲罰。法律是底線,個人的道德素質可以是天花板,如果劉鑫只讓乙個人不爽,那說明那乙個人的道德天花板過高,那一群人都在罵她,是不是真的有問題?

不是說人一多,就可以歪曲事實,假的成真的,就什麼雪花言論。只是你和一群有共同道德準則打交道的人生活在乙個國家,那你就要適應這個國家的道德準則。

不知道其他國家怎麼樣,但是我知道,在中國你在你擋刀人父母面前,幸災樂禍的跳野狼disco,我也會冷暴力你。畢竟人心都是肉做的,大部分看不過去的人。應該只是出自同理心,誰都有重要的人的,劉鑫這樣做基本上和挑釁乙個做法,說句心理黑暗的話,她翹辮子了,我估計會感嘆或者真的有報應這個說法

4樓:

結論:該!

江歌的死會造成劉鑫被網暴嗎?不會!你見過幾個施救者犧牲被救者後來遭到網暴的?

同樣的,你爹媽兒女去救人結果不幸身亡,被救者還要說一聲和我無關她自己命短,你覺這人得該不該被網暴?

就和好心扶摔倒的老人被訛上一樣,只不過這一次人家要的是命!

5樓:璃影

別偷換概念了吧,劉鑫之所以有今天的處境,又不是因為和江歌的死有關係。當下再怎麼害怕,群眾也不能苛責,畢竟沒有經歷過那種場景,也沒人能保證說自己一定多麼勇敢,但是她事後一系列的所作所為,那就不是正常人做的事了。

6樓:爛牙糖

劉鑫被罵,不只是因為江歌的死和她有關,而是她在江歌遇害這件事上的一系列言行,態度,暴露出她德行極差,毫無良知,愚昧不堪,所以才遭到大眾的唾棄,不要把她擺在可憐的受害人位置,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對於這件事,第一重要的是先伸張正義,而不是開始早早地可憐惡人。

江歌劉鑫事件中劉鑫真的已經正常回歸生活了嗎?

娜娜 網際網路的記憶也就那麼幾天。在法律層面上,她幾乎不會有什麼影響。感覺江歌媽媽會白忙。此事我認為最好的結果,就是劉暖曦男友出獄後再來找她,繼續完成未完的事情!看看有沒第二個江歌來救它? 小滿 無論大家多麼厭惡痛恨她,她其實已經回歸正常生活,對於她來說她壓根不在意所謂的網爆,但凡有一絲良知都不會演...

你是否支援江歌媽媽報復劉鑫?

kitkit 不支援。這件事在日本已經審理完畢並判出了最重的刑罰,只是這不是你們心中的死刑,再因事件中的另乙個受害者沒有對死者及死者母親 好好表現 所以人民必須用公眾力量對她執行懲罰。我們放去客觀點看,讓死者母親不能釋然的不是劉鑫,只是母親自己。 maggie 我從乙個看客角度說一點點自己的想法,不...

用庭審記錄還原江歌案現場與劉鑫有關的部分

quin 第一,是選擇消費型還是返還型。消費型重疾險的槓桿高,費率低,是最划算的。但是唯一的問題就是不返還保費,題主會不會覺得虧?如果這一點能想開,那就買消費型的重疾險。如果始終覺得不返還有些虧,那就選擇返還型的。不過這裡面提醒樓主,返還型的保險有返保費的,也有返保額的。樓主一定要事先看仔細。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