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支援江歌媽媽報復劉鑫?

時間 2021-06-03 02:14:54

1樓:kitkit

不支援。這件事在日本已經審理完畢並判出了最重的刑罰,只是這不是你們心中的死刑,再因事件中的另乙個受害者沒有對死者及死者母親「好好表現」,所以人民必須用公眾力量對她執行懲罰。我們放去客觀點看,讓死者母親不能釋然的不是劉鑫,只是母親自己。

2樓:maggie

我從乙個看客角度說一點點自己的想法,不喜勿噴。

江歌把劉鑫讓到房間裡的行為——我理解為是一種為朋友出頭,講義氣的行為,好比有人欺負了你的小夥伴,你把她攔在身後,乙個道理。只是她沒有預判到,她即將面臨到的危險是會要掉她性命的。

劉鑫躲房間不出來,以及後面一系列的操作,都是在挑戰人性之惡,我覺得她的存在,是可以提醒人們,這世間千奇百怪的人都有,得到庇護,不知感恩的人常在,出門在外,不要太相信人,多為自己保留乙份警惕沒毛病。

江歌媽媽後期痛訴劉鑫行為的事情,我認為江歌媽媽是把失去女兒的悲傷和被劉鑫激怒的怒火,混為一談了,活下去的動力,變成了討伐劉鑫了,實在大可不必。自己女兒已經為了劉鑫失去了自己的人生,江歌媽媽沒必要用自己的餘生再去與之糾纏了。遠離這個事件,努力的過上新生活,才應該會是江歌願意看到的吧。

當然江歌和江歌媽媽的痛與傷,不是我們這些旁人可以理解的,媽媽的傷,也不是我們的一言兩語可以撫平的。

就希望每個女孩都能純真且聰慧吧,也說給自己

3樓:

劉鑫的問題不止是鎖門

男朋友是她的門是她鎖的刀是她遞的罵江歌媽媽也是她如果法律真正的公平公正殺人償命欠債還錢還需要髒了江媽媽的手嗎?

可是這世界上有一句話叫正義總是遲到

為什麼總是遲到呢?遲到收不收利息?能不能順便送劉鑫父母一塊兒下去才算正義遲到的利息?畢竟孩子沒教好是父母的問題

建議以後遲到的正義加上利息

4樓:

這是報復嗎?

這只是討回公道,為自己已逝去的愛女,為愛女的不公平遭遇,為愛女的錯付的友情,為她們一起度過的燦爛美好的二十四年,為那滿滿當當的溫馨回憶,為本應充滿希望光輝的以後幾十年。

小時候走丟了了一次,我媽平常溫婉大方,就那一次哭的像個瘋子,在路上抓著人就問有沒有看見她女兒,話都說不清,看見誰就問誰,直到我媽找到我,她說那四十多分鐘就突然不知道自己要幹嘛了,就想著找我

知道自己女兒枉死,江歌媽媽的四年和那四十多分鐘相比,說是報仇真的不恰當

5樓:

江歌媽媽起訴劉鑫是走的法律程式,何來報復一說?敢情法院還沒判,你就徇私枉法判劉鑫無罪了?

還建議私下解決,你可真逗。江歌媽媽一開始不就是私下找劉鑫解決嗎,人家不理她啊。這不被逼無奈了才放網上解決的嗎。

問題是都放到網上了人家劉鑫也沒給解決問題啊,還繼續翻臉不是?你這怎麼還倒打一耙呢?

6樓:有夢不難

支援呀!一直以來都支援且是堅定不移。

這幾天知乎被推到好幾次這種問題,我之前也有發表過自己的看法。該說的都說了,想說的也差不多了。然而,當我點進來時。

我覺得每當我接受了一件ex事時,它會用行動告訴你 ,它還可以更ex。

這幾天就很多為劉說話的。怎麼就這麼多幫劉 g說話的呢?還是這些回答的答主就是劉?或者說水軍?物以類聚,你們在網路上終於找到同盟軍了?

事已至此,我已經不想跟劉及劉的支持者說啥了。這麼多三觀正常,文筆好的小哥哥小姐姐已經把道理說的很清楚了。

然而,有悔悟嘛?有道歉嘛?

沒有,啥都沒有。

有的只是她及她的團夥的埋怨,咒罵,詛咒……唯獨,沒有悔意。

乙個母親,沒有了生活的光。活下來的唯一支撐也就是,懲罰傷害自己女兒的東西,絕對不讓它好過!

建議:交友需謹慎,劉鑫不是乙個人!

江歌事件中為什麼還會有人支援劉鑫?

Misaki Mei 這件事情剛出來的時候,個人是有點同情l的,被c威脅逼迫,害怕的把門鎖起來其實很正常,j也是出於義氣擋在門口,最後被c xx。想來l也沒逼j擋在門口。不過結合後來,覺得l不是什麼good people在了解c和j這兩人後,稍微點一下火藥不就炸了。c是暴脾氣,j也有點倔脾氣,l利用...

江歌媽媽為起訴劉鑫花費 120 萬,為什麼需要花這麼多錢?打官司真的是精力和金錢的 雙重消耗 嗎?

捫心自問,誰能做到,先不說花銷,這份堅持就是多麼的不容易,審了這麼久,就為了一句話,她有重大過失,應予譴責,江歌媽媽還要承受喪女之痛,承受劉鑫的無賴,還要跟他們周旋到底,還有生活壓力,自己的生活無法正常繼續,看看劉鑫,一家團圓的,沒有一絲愧疚感,花了將近七十萬買自己的命,苟活於世,有何顏面到下面見江...

即便江歌的死和劉鑫有關,劉鑫就該被網路暴力一輩子嗎?

天氣 應該,有點良心的人會內疚一輩子,但她不會,以這樣的方式來提醒她曾經做過什麼事,這就是現世報應。難道不正常嗎,做了壞事的人不應該有報應嗎? 特殊字元 她當然不應該被虛擬的網路暴力所對待,應該在現實中接受法律的制裁,在鐵窗中反悔自己的行為,為逝去的故人懺悔,爭取出獄後做個人,網路暴力也太便宜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