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鑫與冷眼之流,無論如何抹黑侮辱江歌母親,都不會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嗎?

時間 2021-05-30 21:39:01

1樓:

當然要承擔法律責任了,如果真的是抹黑的話。所以只要證據確鑿,絕對一告乙個準。

所以咪蒙這類的肯定是要吃官司的,必輸,沒啥懸念。據說已經在走法律程式了,大家等著看結果就行了。

告不告江母這個要看劉鑫心情。雖然我更傾向於放江母一馬,不過如果真告了,江母必輸,一樣沒有懸念。

替江母氣不過的話應該動員江母去告劉鑫啊。

話說江母不是鐵了心要跟劉鑫打官司麼?兩個多月前不是說得信誓旦旦的嗎,怎麼沒有下文了?

2樓:

對這樣惡毒的人,我真的感覺好無力,因為良心道德對他來說根本不存在!這樣的人總是覺得錯的是別人,該死的是別人!我不知道死的如果是他的女兒,他還會這樣說,這樣做嗎?!

我們這裡民間有句話,講要給自己積點德,還要給下代積點德。不積德的話,近了報應自己,遠了報應下代!又是一年的新年,可憐江媽媽卻永遠不能再與唯一的女兒過乙個團圓的年了!

光是想到我都很心痛!竟然還有人生生在江媽媽的傷口上一再的揉鹽進去!於心何忍!

真不怕遭報應嗎?

3樓:

又想截幾張圖斷章取義!http://

weibo.com/u/2318377532他的微博有很多關於劉鑫沒鎖門,沒說謊,事後態度問題的解釋,願意了解真相的可以去看看,不願意看就沒質疑的權利。

給江秋蓮捐過錢,現在明白被騙了的,可以維護自己正當權利。

捐款者維權資訊提交入口:https://

jinshuju.net/f/5e1eWJ下面一小段截自萌叔微博

另外,「不得好死的是江歌」,這句話是事實,但讓她不得好死的是陳世峰。萌叔如果說江歌好死,才是亂造謠。

4樓:雲泥

額,我是覺得你管不住別人的嘴,也管不住別人的腦袋,更沒辦法要求所有人想法跟你一樣,想開點吧,我以前也老愛和人爭。現在覺得成天和人爭三觀沒意思,罵完了神清氣爽是一回事,罵完了火氣反而更大就得不償失了。這個世界有主流的聲音必然就有非主流的聲音。

然後,他要是罵你了你罵回去就行,想讓他跟你想法一樣…你又不會日漫主角的嘴遁是吧?…何必浪費這個時間呢?

劉鑫(劉暖曦)值得同情嗎?

江歌值得同情麼,江歌的媽媽值得同情麼。乙個成年人需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麼?時間可以洗掉一切麼?作為當事人事發慌亂不知所措可以理解,但案件發生後玩失蹤辱罵江歌母親吃人血饅頭是個怎麼回事呢 話說兄弟你發一條給多少錢? 秦瓊華 她沒有殺人,殺人犯另有其人。她沒有犯錯,卻以一己之力找來全網黑,並且一黑成名...

那些為劉鑫洗白的人是真的相信劉鑫還是收錢了?

收錢了我都覺得正常,真的支援她我就翻一萬個白眼說網上對劉鑫的說法全部來自於江母 一邊倒 言論的那位,欺負很多沒看過庭審記錄嗎?我貼出來給大夥看看 https zhuanlan p 32209838 看看到底是誰睜眼說瞎話? 資深覺主 不請自來,因為我想起我在微博回覆過乙個支援劉鑫的。因為他看起來相對...

即便江歌的死和劉鑫有關,劉鑫就該被網路暴力一輩子嗎?

天氣 應該,有點良心的人會內疚一輩子,但她不會,以這樣的方式來提醒她曾經做過什麼事,這就是現世報應。難道不正常嗎,做了壞事的人不應該有報應嗎? 特殊字元 她當然不應該被虛擬的網路暴力所對待,應該在現實中接受法律的制裁,在鐵窗中反悔自己的行為,為逝去的故人懺悔,爭取出獄後做個人,網路暴力也太便宜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