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殺機和十三號星期五哪個更值得入手?

時間 2021-05-30 21:39:01

1樓:超級無敵果醬味小可愛

黎明殺機和十三號星期五都屬於一類遊戲。非對稱對抗。

十三號星期五的傑森相比而言比黎明殺機的殺手強。

十三號星期五傑森可以直接擊殺逃生者,但黎明殺機如果不帶處決的話基本上就是掛鉤子。

但相應的,十三號星期五逃生之路更多,甚至可以殺死傑森(雖然不可能)但兩者都是要維護平衡的。

黎明殺機在中國有市場所以十三號星期五並不太值得入手。漢化都沒有除非英文多好才可以嘗試下吧

2樓:塵使

我給你個簡單的論述吧。黎明殺機製作組去年讓中國網民投票選舉乙個中國屠夫角色,中國網民半開玩笑地選了楊永信,製作組當真了,他們推翻一切原本的製作計畫加緊製作這個角色,還真的上線了。黎明殺機製作組還特意製作了有中文的人皇戰袍以及中國雞年的紀念衣服和中國角色鳳敏。

而十三號星期五製作組連漢化都沒考慮,國內曾有漢化組和他們商談漢化事宜,遭到拒絕,據說十三號星期五的製作商還承諾永不漢化。

那麼,你知道該選哪個了嗎?

3樓:只有蜥蜴知道的事

這兩遊戲都是一開始很刺激緊張驚恐,玩到後面就很輕車熟路,樂趣也不在「恐怖」這方面了(當然會在別的地方會更有樂趣),所以如果你追求恐怖感,還是來絕地求生大逃殺玩單排吧!玩300個小時一樣會被LYB嚇死23333

(沒玩過這兩款,強行作答)

十三號病院劇情是啥啦?

Komorebi 肖醫生就是 我 他想溜出去但是被院長發現了於是把他的卡消磁並對他進行了催眠 導致了肖醫生 玩家 以為自己就是小奚所以一直按照日記上面的方法想要逃出去 冰冷的河 嗯,今天剛玩通。按我的理解,我 應該是肖醫生,那個肖醫生的工牌暗示了有種熟悉的感覺。而且遊戲裡也說了了小奚能鑽進通風管道,...

和男友分手了12月十三號是他生日,我該給他送禮物嗎

不知道我今天回你及不及時。我覺得,這段感情裡你沒錯,他把你甩了,你找他復合她不同意那就算了吧。你想他,只是一時的,忍一忍才能過去。好男人多得是,不要為了他你錯過了真命天子 集美男人有的是何必要挽回不吃回頭草 很少有人回頭是為了重新愛你 何況你找他復合他沒同意 浪費錢 浪費感情 提醒自己最不能接受的他...

美劇第十三號倉庫有意思嗎?

從意識形態上來講該劇始終貫穿著幾個概念 美國可以去世界上所有國家和地區把這些特殊物品蒐羅並最終儲存在美國 只有美國才有這種保護世界和平的機制和配套人員設施 在安全問題面前人也同物品一樣可以被收藏所以該劇充分表達了美國 世界警察這個主題且人權只是乙個幌子 劉一三 週末看了兩個通宵,快把前兩季看完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