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母親關係很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0:17:20

1樓:問誰

魯迅先生說,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

活了幾十年,才認識到,魯迅先生最錯誤的話就是這一句。

所有的路,都是別人的,你不僅看見了,而且從始到終看著他們走過去了,實際上你走上去,才認識到自己根本走不通。

是的,現有的路,只要能稱為路的東西,都是別人的,都是別人己經走過去的。

所以,不用問,問了也沒用。是的,只要你、你母親不發生變化,問了多少人,問題都還擺在那裡。

最好的選擇,就是把自己搞得無比的強大。到時候,你才能發現,再不堪的父母,他們不僅不能傷害到你,傷害到親人。更不可能傷害到他們自己。

小樣,有我在,要傷害到你們自己,當我是吃素的,當我是紙做的,當我是泥塑的。當我沒長了一雙耳朵兩隻眼睛兩個鼻孔乙個嘴巴?

你們要傷害,只要我不同意,想都不要想。

2樓:Ark

或許你媽媽年輕的時候爺爺奶奶對她不好,但爺爺奶奶老了對你好,她又不能明說,從你的立場也沒錯。她感覺自己最重要的人和傷害過自己的人感情好所以不舒服。可以多幫媽媽做點事,但不要讓她覺得自己在家裡的地位降低了,在媽媽面前說爺爺奶奶對自己好的事,讓她心裡舒服點。

做一下調節溝通

3樓:湯粉小仙女

感覺和她上輩子是仇人,跟那中人講不到一起來,就是封建固執,不聽勸,吃虧也活該。跟婆婆上輩子一定是親人,婆婆通情達理,我母親比不過,關係不好就想辦法遠離她,我聽到她說話我能倒霉好幾天,她不在我反而感覺心情特別好,可能真的不適合做親人

人際關係很不好怎麼辦?

白司空 首先我覺得人際關係不好有兩種。一是自己品行好,而周圍人不好。這樣我覺得人際不好也算不得什麼。二是自己本身的問題,比如由於從小到大的環境,讓你對其他人在最開始解除他人就帶著牴觸的情緒,如果在這樣的情況下,你還首先發現了他人的缺點,那我覺得以後能扭轉的可能性就不太大。我自己而言,因為小時候的一些...

媽媽和爺爺關係很不好怎麼辦?或者說媽媽很不喜歡爺爺?

我大伯和我爸媽相隔半年結婚,我大伯什麼都有,我爸媽什麼都沒有。爸媽自己借錢結婚自己還。我和堂姐相隔4個月出生,爺爺奶奶只帶堂姐,我是外婆帶大的。那時候種地還需要交土地稅,大伯家的,爺爺奶奶的土地稅,全家的水電費,姑姑開理髮店的水電費都是我爸媽給。爺爺奶奶在我和堂姐讀書的小學開小賣部,早中午還賣公尺粉...

和母親還有家關係最近非常不好怎麼辦?

跟我媽好像 你想跟你媽拉進關係,先避其鋒芒,就哄哄她,軟言相勸,賣賣慘,避重就輕 雖然我覺得你做不到,我也做不到 不然就 就這樣吧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快樂小芬泥泥泥泥泥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這是中國父母和子女普遍缺少界限的一種現象。從理性上是可以拒絕家人無理的請求的,但是自己是否能不計較家人和親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