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關係處理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0:06:25

1樓:

小兄弟,二十四了,先解決一下自己安身立命的問題吧,等你掙夠兩棟房子的錢,放心,家庭關係一定好。

我有一位親戚人很好,但是刀子嘴,把下面四個媳婦罵的沒皮沒臉,四個媳婦一樣孝敬,無他,大兒子手握千萬家資。

所以問題從來都不是會不會處關係,而是,跟你/你看重的人處好了關係有啥好處。

2樓:甄禮布

在我看來,將家庭與工作融合在一起,是乙個十分不明智的選擇。

木已成舟。如果這些事情能給人什麼啟示的話——每個人當然有他各自的生活選擇,而這個時代去相信乙個 eudaimonia 這樣的東西似乎已不穩妥——沒有人有權對他人的生活指手畫腳,當然這裡的「他人」也包括乙個人的孩子。

給成年乙個法律意義上的明確的含義,不止意味著對「成年人」這一身份的認可,也意味著從這一天起,這個「成年人」的生活選擇和因此須承擔的責任完全地免除於他人的干涉,當然也包括了免於他父母的干涉。

從更社會化的角度來說,這意味著從這一天起社會認可這樣乙個「成年人」自由做出選擇並為他的選擇付出代價。曾經作為父母(或類似的監護人)的其他成年人的監護責任和權力從此消失,這是社會發展所必須的一步——無論年輕人將他的人生帶向何方,或在我們死後將我們的歷史帶向何方,這都將是他的選擇而不是我們的。

高中女生家庭關係不好我該怎麼辦?

閒人yi小兔 家庭關係的問題按理來說應該家庭成員一起努力改善 家裡的事最好不要糾對錯,對了,錯了,又能怎麼樣呢?媽媽還是媽媽,爸爸還是爸爸,你還是你,你們還是一家人 高中女生,可能還未成年,在父母面前是弱勢群體,但並不是說什麼都做不了 父母有父母的義務,不要因為現在需要依靠父母,有些感受就放在心裡壓...

因為男方不會處理家庭關係,不想結婚怎麼辦?

略略略略略 初戀怎麼了?就納悶了,為什麼知乎上提這種問題的都是女生?也是,戀愛中的女人都沒腦子 告訴你一句話,結婚後的眼淚,都是當初腦子進的水!分開吧 女人結婚是天大的事,你既然都說了,沒結婚都這樣,那結了婚肯定會更過分啊!而且你現在都不想結婚了,還猶豫什麼啊! 小花姐 等他學會了再結也不遲。本來結...

家庭關係不合,我該怎麼辦?

白邈 我就想到哪兒說哪兒吧 你說他因為家庭原因要讓你和哥哥父親斷絕關係,然後才能夠繼續生活在一起,這就表明你和父親哥哥有聯絡之後損害了他的利益,可以這麼理解吧。既然如此,你們肯定要去追根朔源,然後去解決。但是我並不支援你丈夫的這種做法,這太莽撞了,因為你們的家庭,不可能獨自在這個社會立足,需要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