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各種問題和父母關係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7:48:27

1樓:kimartham

青春期問題。父母在你身邊你寫不了作業。你可以去學校寫,去圖書館寫,去咖啡廳寫,去僻靜的公園寫。至於其它類似對你不耐煩,說你粘人,很簡單,忍他,不理會,完。

2樓:玄小

乙個工作兩年的老阿姨來回答一下吧。聽描述,感覺溝通只能解決一部分問題,畢竟有的父母他的思維方式真的是侷限的,和孩子有可能永遠都不在乙個頻道上,和他們談理解,不存在的,別說理解不了,他們根本不care你到底要什麼。建議題主就解決眼下寫不下去作業的問題,能說服母親安靜點是最好的,溝通不了試著換個環境寫作業?

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過自己的人生。

3樓:king莓果果

看到題主提出這個問題,就知道題主真的想改變現狀。有時候有些事我們真的無能為力,能改變和相信的也只有自己,題主加油,咬緊牙關,好好努力,靠自己走出你討厭的環境。

4樓:

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你應該和我弟的情況有點像,只是說,和父母關係不好有點像。

首先,你沒有辦法去改變父母的個性,因為大半輩子,他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你需要做的,就是改變你自己,如何「恰如其分」適應他們的個性。關於如何做到這點,站在你父母的角度,去了解他們的思維想法,思考他們處理問題的方式,然後就是當你與他們溝通的時候,如何不去踩到他們的雷區。如果你覺得父母的想法「不成熟」,我覺得你大多是不需要去在意他們說的一些話,看開點就好。

如果你認真,那你就輸了。嘗試用他們喜歡的方式多與他們溝通你自己的問題,多溝通,是了解彼此最直接的方式,然後就是包容和理解。最後,對待家人要有耐心,快中考了,加油!

父母和爺爺奶奶關係不好怎麼辦?

講實話,我奶奶自找的。就在剛剛,又跟我吵,說後媽做了晚飯,我奶奶想讓我去看看,可以的話就在那裡吃一點。我拿著中午廚房拿上來的碗下去了,看了一下,沒什麼我愛吃的,我爸也還沒回來,也有很多我不熟悉的人,我就不願意在那裡吃飯,我其實中飯吃的晚也不是很餓。後媽也叫我吃飯了,我拒絕了。我就上樓了,我說我不想去...

雙方父母關係不好,各種關係該怎麼處理?

林洛楚寒 為什麼我沒覺得這是孝順,別的就不說了,反正樓下的回答的挺好的。嗯。你們就不能多想想孩子,那是自己的,以後是孩子養你,又不是父母養你 沒讓你不養父母 關心父母的同時也關心關心孩子成不?您就沒發現孩子才是最倒霉的?就比如我,暈車,從我們這裡到老家沒有高鐵火車,只能開車去,三個多快四個小時車程,...

家裡父母關係不好怎麼辦?(急)

他們能過,不能過早分開了,能過就不急。他們相處相處方式有問題不代表關係有問題。你的確可以從中斡旋,但是把注意力放在排解情緒上而不是讓他們互相理解彼此。你父母的脾氣這輩子是很難改變的,也不是你三言兩語就能調和的,還不如跟著他們抱怨的時候一起背後數落另一方,數落到連他們自己都覺得對方不至於那麼難堪。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