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關係有問題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1:07:07

1樓:bcoz

第一,父母的事情很多你只是看到表面,背後很多複雜的緣由不是你能了解的。所以不要武斷的下結論。為了他們也為了你自己,不要選邊站。

第二,你最後說要不要勸他們離婚,這就很離譜了。你可以想想,很多年輕或是中年夫妻最忌諱父母長輩對他們的婚姻指手畫腳,說三道四。任何明智的父母也不會這麼做。

你作為子女,卻想著讓你父母離婚。有理由懷疑你在這方面不成熟,你父母對你的教育也出現了偏差。這種情況下你更不該介入他們的事情。

你需要做的是照顧好自己的生活,不要讓父母擔心。

2樓:我是園子呀

支援你媽媽,你可以和他談,這種只想著自家人,自動忽略對方家人的行為一次兩次不叫事,經常這樣就是有點自私,也等於不重視你麻麻了,年輕人還能理解不夠成熟,辦事不周全,他這麼大年紀了還這樣……你麻麻和他說,既然沒有效果,也不能一直讓麻麻傷心,又不是什麼過分的要求,說話還那麼理所當然的,要麼以牙還牙,如果行不通就必須好好聊一聊,必須給他拿下,如果你是女兒,應該粑粑會聽你的,反正我家就是,我媽說話他有時候不在意,我如果幫我媽說他,他就會注意點,估計也是不好意思了,你麻麻脾氣太好了,一次又一次的忍他,換作是我老公,一兩次還湊合,我會提醒他,好好談這事,如果談了沒效果還經常這樣得話……哼哼

分分鐘拿石榴當鉛球,還得砸他幾個才解氣

3樓:申文瑤

又是乙個自私的男人,自己的弟弟要再多都是應該,妻子家裡付出再多他也看不見。反正我要是你媽,我會直接把他扔在一邊。反正你也不小了。

作為子女,我覺得你可以考慮認真跟你爸談談,做人不能太沒良心,次次受到別人的照顧,連點水果都沒有表示,這個不是乙個男人該有的做法……你已經成年了,你的態度如果足夠強硬,你爸應該會引起重視的。

父母關係不好我該怎麼辦

看了題主的描述,我覺得非常重要的一點是父母兩位都信任你,會相互向你抱怨對方,希望得到你的幫助。這裡最重要的問題是,他們在潛意識當中高估了你的心理能力,並且沒有站在你的角度想問題。當然不是說他們這麼想就是錯的,因為乙個家庭出現問題,永遠不是一方的問題,而是雙方的。那怎麼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呢?表達自...

父母離異了,碰上財產問題,我該怎麼辦?

蛙聲一片 怎麼辦?自己加油辦。無非想讓父親多出點錢了,又抹不下面子,加上父親經濟不寬裕,可能也給不了。您成年了,讀大學了,也有這有那了,比那些農村的條件好多了。要面子,這個要有,那個要有,也沒有什麼錯。這個年紀本來就是敏感的年紀。可是,賴,就是您的錯。沒有理由,沒有藉口。每門課程都考了80分以上嗎?...

性取向有問題,我該怎麼辦

Eleven Edith 做好自己就OK了,沒必要壓抑自己 如果你自己把這當做恥辱,那它只能成為你一生中的恥辱。畢竟自己都不接受自己,別人如何去接受你?說實話,我有點雙性戀。 菁菁菁菁6 建議你找心理諮詢師 心理諮詢不像你想象的大張旗鼓 性取向本身沒有什麼是你想的太多這對你的生活很不利你早晚需要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