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關係不好,媽媽很依賴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53:45

1樓:n1cole

個人認為你母親主要是太閒了,應該找點事讓她做,分散她的精力,這樣的話,即充實了生活,也打發了無聊時間,這樣你也能減少壓力。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有興趣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2樓:

不能回去。短期看,回去了你是孝順媽媽,支撐了媽媽的人生,但長遠看,一你自己的事業肯定受影響,二如果你媽跟你一直呆在一起,你以後結婚了,你媽處在什麼位置?她若對你干涉太多,很容易導致婚姻問題。

兩個人的日子還是兩個人過,讓你媽發展一下興趣愛好,轉移一下注意力,生活裡不是只有你爸和你。

3樓:

題主我們的情況一樣,我父母感情不好,我不在家我媽就睡我的床,我回家她很不情願去我爸的屋裡睡。而且我在家的時候她一直守著我,而我又是特別希望有自己的空間,導致我現在連家都不想回。

媽媽根本就沒有什麼自己的生活,她的一切想法就是熬到退休,守著我,這真是讓我喘不過氣來。

題主。最近你的情況怎麼樣?我想我們可以交流一下。

4樓:

咱們簡直一模一樣,我父母關係也不好,媽媽把我當做人生的希望,以前我很叛逆很討厭她這種思想。現在我變得很戀家,我只想守著父母安穩平淡,我想是我懂事了。

5樓:段魚

小老虎長到一定程度,可能還很依戀媽媽,虎媽媽也會狠心地趕走它。一方面是為了保護虎媽媽的領地,另一方面,也為了小老虎能開拓自己的領地。這樣做的結果是雙贏,兩隻老虎都有自己的虎生。

雖然現在你在扮演虎媽媽角色,媽媽領了小老虎的盒飯,然而道理是一樣的。拴在一起,你自己的人生被拖累,媽媽逃避自己的人生,兩個人都過得不好。

所以狠心把她推回她自己的世界吧,你去追逐想要的生活,她去面對一直逃避的問題。

可以溝通,可以開導,但是,你是你,她是她,誰也不為另乙個人的人生負責。

父母關係不好我該怎麼辦

看了題主的描述,我覺得非常重要的一點是父母兩位都信任你,會相互向你抱怨對方,希望得到你的幫助。這裡最重要的問題是,他們在潛意識當中高估了你的心理能力,並且沒有站在你的角度想問題。當然不是說他們這麼想就是錯的,因為乙個家庭出現問題,永遠不是一方的問題,而是雙方的。那怎麼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呢?表達自...

媽媽和奶奶關係不好,我該怎麼辦

綠菟葵ABBY 為什麼要去你奶奶家?也是很奇怪的一件事!你爸爸覺得她孤獨,你爸爸自己去好了呀 叫你去幹嘛呢?未經他人苦,莫勸她人善!而且你還經歷了小時候和你媽媽一起被他們辱罵的經歷婦人之仁不可有 你這樣去你奶奶家就是背叛了你媽媽 在你媽媽的心裡是多難過啊 你爸爸心裡沒點ac數?你爸爸的不作為和放縱才...

我很依賴我媽媽,離開媽媽就不安,怎麼辦啊?我現在已經是個20歲的女生了 想到週六要回學校就很難受?

刺蝟 你好 我慢慢地 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立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 不必追。我十四歲的時候被父母安排在外省就讀,三個月回家一次,和你有一樣的戀家情愫。故鄉對我而言別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