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關係惡化,我該怎麼辦,媽媽和妹妹還讓我和男朋友分手?

時間 2021-05-30 04:41:01

1樓:姑娘愛美

父母關係惡化,跟你和你男朋友有什麼關係。為啥要叫你們分手?

即使分手,也是你自己說的算。看得你和你男朋友三觀合不合,人怎麼樣,值不值得託付終身,如果你覺得各方面都挺不錯的,你們也願意相伴一生,那就不要聽她們的。管他們說下天來。

2樓:心理諮詢師李幸兒

原生家庭的問題,如果得不到解決,你很可能在婚姻關係中,重複父母的過程,因為他們的相處模式太深入骨髓了,他們自己過得不好的時候,會把自己的希望壓到孩子身上,彷彿控制了你的婚姻,就能讓他們感到舒服,但是其實事實是,彼此的控制只會讓關係更加惡化,她以為她控制了你,卻不知道她已經被這種情緒所控制,她根本沒有活自己,你的母親或者妹妹,他們無法成為你,也無法替你做決定,我給你的建議是,在自己不能完全掌控人生和清醒的活著的時候,先把自己捋順了,再說愛情和婚姻,這對你是利益最大化的。你知道你自己真的要的是什麼嗎?你把所有期待是給讓男友給你幸福,還是你認為你自己已經能夠給自己幸福?

能給自己幸福的人,無論和誰或者單身都無比幸福,給不了自己幸福和愛的人,無論找多少人依舊會重複舊的模式,陷入其中,甚至毫不自知,所以你有給你自己幸福和愛的能力嗎?

3樓:藍貓沒有毛

你家家庭咋和我家這麼像呢。

我爸媽也是從我出生開始關係就特別差(有可能更早),我爸是那種大男子主義的人,在外營造乙個愛妻子愛孩子的人,實則經常家暴我媽,就這樣,他們還是一直相處了二十多年,直到最近才離的婚,離得很不好看。我也交了個外地男朋友(離我家很遠,基本最南到最北的那種),我沒和他們說,一直到我想要結婚了才直接挑明,我要和他結婚。我爸媽不是沒有勸過我,還一度讓其他親戚勸我回家,但我沒有回(我當時在物件家裡),最後他們妥協了。

我有個弟弟,現在也是讀大學(快畢業了),不過和你家不同的是,我的媽媽人很善良很開明,在勸說無果後表示尊重我的選擇,我的弟弟和我媽媽一樣善良,當然,從小他和我關係最好,所以我的想法他一律無條件支援(當然,他的想法我也一樣支援),所以我還算幸運。

你的媽媽估計是在這段感情中受到了太多的傷害,但是這並不是她讓你妥協的理由。她教唆你的妹妹,讓你的妹妹不理解你,說實在話,這段家庭關係中,受到最大傷害的應該是你和你的妹妹。所以,個人覺得完全沒必要為了離婚這種事情而妥協,不幸的婚姻是你的父母自己造成的,不是你,也不是你的妹妹,當然,建議看清枕邊人的性格再決定要不要嫁。

而且說實在話,我並不覺得父母的話就是對的,自己的感情生活都過不好,他們是怎麼好意思給自己的女兒所謂的建議呢?

最後,真的麻煩在婚姻關係裡過得不好的夫妻不要再拿孩子當做不離婚的藉口了,懦弱就是懦弱,把不想承認自己婚姻失敗的這口鍋硬生生的扣在孩子身上,我們做錯了什麼要頂著這口鍋過完餘生?(不好意思,過於激動了,最後一段話可以選擇不看)

4樓:人生覺醒指路人

男朋友是不是上進的人,能不能給你帶來價值,如果沒有,你們以後必然也是會分手。這個事情也是要做出取捨。當然如果你們關係好,你離開了他也能等你,為你努力打拼,這才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

現在年輕人都經不起考驗。其次,父母之間,你必須要做個橋梁,也就是小丑,這個需要你去學心理學,哲學,讓自己更富有思想去引導你的父母改善關係,因為他們都是局中人,有時候需要局外人幫助!而父親母親為什麼不和的本質要找到!

你應該分析的出來。去幫助他們

5樓:簡簡李

父母關係惡化是你的原因嗎?不是的話你也無能為力,感情這種事情只有當事人冷暖自知。

家人讓你和男朋友分手,你先了解清楚原因再對症下藥。

媽媽和奶奶關係不好,我該怎麼辦

綠菟葵ABBY 為什麼要去你奶奶家?也是很奇怪的一件事!你爸爸覺得她孤獨,你爸爸自己去好了呀 叫你去幹嘛呢?未經他人苦,莫勸她人善!而且你還經歷了小時候和你媽媽一起被他們辱罵的經歷婦人之仁不可有 你這樣去你奶奶家就是背叛了你媽媽 在你媽媽的心裡是多難過啊 你爸爸心裡沒點ac數?你爸爸的不作為和放縱才...

父母關係不好,媽媽很依賴我,怎麼辦?

n1cole 個人認為你母親主要是太閒了,應該找點事讓她做,分散她的精力,這樣的話,即充實了生活,也打發了無聊時間,這樣你也能減少壓力。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有興趣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不能回去。短期看,回去了你是孝順媽媽,支撐了媽媽的人生,但長遠看,一你自己的事業肯定受影響,二如果你媽跟你一直呆在一起...

父母關係不好我該怎麼辦

看了題主的描述,我覺得非常重要的一點是父母兩位都信任你,會相互向你抱怨對方,希望得到你的幫助。這裡最重要的問題是,他們在潛意識當中高估了你的心理能力,並且沒有站在你的角度想問題。當然不是說他們這麼想就是錯的,因為乙個家庭出現問題,永遠不是一方的問題,而是雙方的。那怎麼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呢?表達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