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婚我和弟弟都想跟媽媽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8:29:50

1樓:一閤家事

你和弟弟現在年齡多大?有父親家暴你們的證據麼?

法律上,可以爭取你們倆都跟著媽媽。但是現在的當務之急是,你媽媽要趕緊找乙份工作,讓自己有收入,增加爭取你們倆的撫養權的概率。

2樓:上海李律師

你和弟弟。都想和母親生活。可以提出來。母親。可以與父親協議離婚。如果協議不成的話,可以直接向法院起訴,要求離婚。然後你和弟弟的意見法院會聽取的。

3樓:王向洋律師

你好,法院會徵求八周歲以上孩子的意見。提交父親家暴的證據,證明父親不適合撫養孩子,可以爭取一下。如果母親能有固定的收入,爭取的空間會更大一些。

4樓:

我爸以前打我媽的時候我和我媽一起哭,後來我長大了,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去廚房拿把菜刀威脅他,再敢打我媽我就殺了你!!!給我媽都嚇的不輕。

人不狠站不穩。

撫養費問題可以威脅他,他給你們多少錢,你以後就每月給他多少。他敢看心情給你就讓他以後看運氣,老年時候祈禱別生什麼毛病。

我原先以為這是很大逆不道,我絕對說不出來的話。但當我敢說第一句「大逆不道」的話,後面的話也不難說出來了。

他就你和你弟弟倆孩子,老了得指望你倆伺候。把這個問題攤開挑明講,一點不難。如果他不好好撫養你們,以後你們就按法律要求給最低最低價,乙個月百八十的打發。

人嘛居安思危,好歹也活了幾十年,這麼點道理不會想不明白,怎麼著也得需要小輩安享晚年,人老了難免有個病痛的,這裡不舒服那裡不得勁。跟自己孩子撕破臉有他後悔的。所以你可以有恃無恐的威脅。

父母離婚後我很想媽媽怎麼辦

Maoni 從你描述中,你爸爸對你媽媽確實太過分了,也許他是因為生氣才這麼做的。人在氣頭上說的一般逗不算數。你爸爸有汽車,有電動車,你週末打個車去找媽媽也可以承擔的起吧?你爸爸和媽媽不是還沒離嗎,你先不要著急,安安靜靜地學習,放學回家對爸爸撒個嬌,逗一下他開心,等他心情好了再去勸勸他,說不定他會主動...

父母離異,媽媽沒有爭取我和弟弟撫養權執意離婚,外婆支援媽媽,爸爸不讓和她們聯絡,外婆讓去她家怎麼辦?

今年跟孩子爹離的婚,孩子爹說不要我扶養費,但是乙個月只准看一次孩子,我不同意,起訴爭取撫養權。後期看看年邁父母,我又是獨生子女,收入不高,最後放棄了,給了收入的四分之一,然後每個週末把孩子帶回來陪陪他,帶他玩,乙個月在孩子身上花一半的工資,現在只有乙個想法,想辦法多掙錢。你媽和你外婆都是比較現實的,...

媽媽和繼父生了個弟弟,我怎麼辦?

綻放Ba小么雞 我和你反一下,是我爸和後媽生了乙個弟弟,已經和我爸決裂了。因為我爸罵我是妓女,半年沒不給生活費,在上大學 別問我親媽,親媽已經把我刪了。 啊 這 恕我直言!你已經高二了,你父母離婚再婚.都是他們自己生活,她生十個還是乙個,只要沒讓你出錢養。你就應該在該讀書的年紀好好讀書,該上班的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