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和繼父生了個弟弟,我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21:44:47

1樓:綻放Ba小么雞

我和你反一下,是我爸和後媽生了乙個弟弟,已經和我爸決裂了。(因為我爸罵我是妓女,半年沒不給生活費,在上大學)。別問我親媽,親媽已經把我刪了。

2樓:

啊……這………恕我直言!你已經高二了,你父母離婚再婚.都是他們自己生活,她生十個還是乙個,只要沒讓你出錢養。

你就應該在該讀書的年紀好好讀書,該上班的年紀好好上班。你不想上學要跑到男朋友那裡去,等以後後悔的時候,難道是為了怪你媽媽給你生了個弟弟嗎?你又不是二年級。

二年級你媽給你生個弟弟,你弟可能要給你搶糖吃,你都高二了,你不該好好為了自己的未來認真讀書嗎?考上大學,畢業工作。養活自己嗎?

你媽給你生個弟弟影響生活嗎?影響你讀書嗎?你爸媽不給你學費了嗎?

還是你自己想放棄學業了呢?高二談個戀愛很重要嗎?好好讀書吧!

朋友!以後工作好好掙錢才重要。自食其力清清白白乾乾淨淨的錢才重要。

3樓:奶油

你媽離婚了,又有了新的家庭,生個寶寶不是很正常嗎?這是自然而然的事。你內心希望爸媽還有希望復合,或是應該經過你同意才能生,所以才會感到傷心。

但問題是,生孩子是男女兩人決定的,和其他人沒有半毛錢關係,你管不著啊親。

你居然不好好學習,才高二就談個男朋友?你也想生個小孩嘛?到時候你爸媽不給你生,你是不是又要傷心了?

考上好的大學,找個好工作,能夠自食其力再說吧,現在的你沒有任何話語權,也沒有能力管別人家的事(你媽、繼父、弟弟他們一家,和你沒半毛錢關係,你歸你爸這邊)。

4樓:Sun

你的父母離異後,他們各自再婚、再育都是合法、合理、合情,是你應該理解和支援的。也是你不能阻止的。她離婚後再次鼓起勇氣成家、育兒,非常值得欽佩和鼓勵。

難道你希望媽一直不再生孩子、一直把你當成唯一你才接受?連國家都在為獨生子女政策的失誤做修正,你還沉浸在獨自享受所有人的寵愛而霸道。

5樓:112233

要深信你媽媽不會因為孩子不愛你。世界上又多了乙個人愛你。並且弟弟或妹妹也會很愛你。不要給自己的心強行上一道枷鎖。如果繼父變了,就主動住校。分擔媽媽的難處。

6樓:剩鬥士-劉

你是不是過於利己主義了?你才高二就已經找了男朋友,你媽作為乙個離異後再婚的成年女性為什麼不能再次生育?你這麼多年書都是白念的嗎?

哪條法律規定了子女可以干涉父母婚育了?不知道作為女性的你,二十年以後能不能理解你媽媽現在的處境!

7樓:Helth

你心裡那個過不去的坎是?覺得她離婚不應該再嫁不應該再生?你是跟你爸一起過日子的吧……然後你準備去你所謂的男盆友那,你確定他會養你多久?

然後再莫名其妙的自暴自棄??建議你怎麼也得撐到讀大學,那是另乙個世界,你人生的一大轉折點,現在的這些煩惱真的low 爆了!

8樓:Jason

你什麼也辦不了。

好好上學吧,你媽多半靠不住了。

不靠自己,難道以後靠男朋友?從法律上他也對你沒有義務啊。你們都這麼年輕,分手的概率還是很高的。

靠你爸,不好說啊。男人比女人更耐不住寂寞,也沒那麼細心。

9樓:聽琴

對你這個理由,我只能呵呵。

你父母早就離婚了,他們再婚再育,都是他們的自由,你沒有理由干涉。

你是判給你父親的,你媽媽在另一邊,至少,她現在的生活環境跟你是沒有關係的,她生孩子又影響你什麼了呢?

平常你跟你媽媽聯絡不?聯絡多不?關係親近不?如果有聯絡,多聯絡,很親近,那麼她自願生孩子你應該為她高興啊!如果聯絡少、也不親近,那她生不生孩子,跟你有毛關係!

所以我說,你自己想墮落,你就不要把原因勉強甩鍋給你媽媽。對她不公平,對你有百害而無一利。

不管你跟你媽媽關係如何,首先她有了小孩子,有了乙個新生命,你應該祝福她,你們關係親近就多走動,關係一般就少來往;其次,你得為你自己的明天負責。你要是就這麼乙個藉口就放棄讀書,就去投靠所謂的男盆友,如果遇到靠譜的男人,可能理解你、「同情」你,但是你要是一直不成長,他一定會厭煩你的,因為你現在的不靠譜,不自律,不努力!沒有任何乙個正常的人會一直為你的不負責不努力買單一輩子的。

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努力完成自己目前該完成的任務,只有自己優秀了、強大了,才可以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10樓:nobody

你好好讀書,為自己的未來努力。讀書,吃飯如果都因為這個弟弟的到來而不能保障,那,你也只能更加努力的去工作。如果媽媽和繼父都對你很好,那多個弟弟也不錯,畢竟也是你媽媽生的,其實爸爸是不是同乙個,也沒有什麼要緊的,都是媽媽生的,也是親弟弟。

11樓:呼呼

姑娘,你跟我女兒一樣大,阿姨求你了,一定一定要上學,你沒有人可以依靠,父母都靠不住的話,你怎麼能相信男人一定可靠,靠山山倒,靠水水流,你只能自強不息靠自己。這個社會學歷雖然不是唯一出路,但一定是相對輕鬆的選擇,連高中畢業證都沒有的你一旦進入社會,遲早有一天會為了今天的「沒有心思學習」而後悔。我不是想對你說教,而是替你擔心,你今天的每一步都會改寫你的人生軌跡,可你的人生還沒有開始啊,你怎麼忍心將自己未來的路堵死?

12樓:平安喜樂

詳細解釋一下:我爸有家暴,今年生病了,容易發脾氣,(我爸還不知道我媽媽和我繼父生了個孩子),我不太敢繼續待在家裡了。我男朋友那邊,他爸爸突發腦溢血,昏迷了半個多月,他在深圳上班,很無助,需要我去陪伴他。

我現在特別猶豫選擇上學還是去男朋友那邊。

父母離婚我和弟弟都想跟媽媽怎麼辦

一閤家事 你和弟弟現在年齡多大?有父親家暴你們的證據麼?法律上,可以爭取你們倆都跟著媽媽。但是現在的當務之急是,你媽媽要趕緊找乙份工作,讓自己有收入,增加爭取你們倆的撫養權的概率。 上海李律師 你和弟弟。都想和母親生活。可以提出來。母親。可以與父親協議離婚。如果協議不成的話,可以直接向法院起訴,要求...

繼父想要小孩,我該怎麼辦

夏恬 其實,你現在面臨的更大的問題,不是愛的問題。缺愛這件事,也不會因為繼父不要孩子就能解決。你最重要的問題是,現在母親和繼父,已經將近50,你要考慮他們百年之後,弟弟或者妹妹如果年紀尚幼,對你的影響。這才是最現實的。也許你們感情會很好,但是不管生活 工作 婚姻 經濟,方方面面,一定會很難得。對生命...

感覺媽媽更偏心弟弟怎麼辦?

美娜心理諮詢室 感受到你非常在意和需要媽媽對你的愛。對於 偏心 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可以針對這個問題坦誠地和媽媽好好談談,放下情緒,表達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即可。 奮鬥石頭 這樣的問題在農村是屢見不鮮的,很多的老人觀念還是那樣的重男輕女,面對這樣的情況,說句實話,你在年齡小的時候你根本沒有去反抗的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