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想買個平板(做筆記 看劇 閱讀)不打遊戲是買iPad系列還是買華為mate pad pro好

時間 2021-10-18 21:42:40

1樓:慎獨

買ipad的話建議選擇air4或者pro(老款也可),不建議普通ipad,華為沒用過,但是安卓平板的筆記軟體生態可能稍差

2樓:大周甘蔗組組長

手機你可以有多種選擇,甚至推薦華為,但是在平板這塊,ipad一騎絕塵。如果你經濟實力允許,那可以上ipad pro2021,M1晶元太香了,ipad基於蘋果的生態圈,很多軟體適配都很好。

3樓:風月

其實不做筆記iPad正代價效比還行,就是螢幕相較iPad的其他線比較欠缺。

當然,有錢買iPadPro還是可以的,要是預算高於iPad正代卻低於iPad Pro(M1那款)的話,建議入手A12x那一款iPad Pro,用個幾年沒問題,畢竟120Hz和四揚聲器看電視真的沒話講。

一句話,平板電腦只分iPad和其他平板。iPad在iPadOS的加持下,在目前一些主流軟體上的適配比較完全,並且生態做的比較完善。所以,不差錢選iPad Pro,想要價效比就選iPad正代。

4樓:今晚沒吃飯啊

華為的手機就買mate pad

其他的就都選擇iPad

iPad使用感非常好,尤其是在做筆記這一項中但是同品牌產品的多機協同真的太好用,所以你是華為手機就買華為的

5樓:唐娜的川普

iPad的吧,至少現在蘋果在平板上的生態要比安卓強不少,在軟體適配體驗上優勢很明顯,安卓平板在短期內還是追不上iPad的。

6樓:潘妮是乙隻巨貴

ipad吧,實話華為我沒用過,但是其他安卓的筆我用過,蘋果的筆做筆記真的順滑,完全和在紙上寫沒區別,我用ipad已經很久沒用本子寫字了

7樓:HonitohiMoyu

iPad的螢幕比例更適合閱讀

看劇的話 iPad的上下黑邊可以跑彈幕 mpp的螢幕填充得更滿看自己需求

加之現階段仍有很多軟體只針對iPad做適配和優化綜上,推薦iPad。

研一新生想買個平板看文獻記筆記,預算3000以內,是選ipad2021還是matepad呢?

你有啥手機就買哪個品牌的平板,如果都不是,推薦ipad,因為華為把所有的優勢技術全都給了matepad pro。如果預算夠,推薦pro,預算不夠打工來湊 3000以內的預算,看到題主還有記筆記的需求,那麼建議64G ipad 2021 一代筆,蘋果的64G和安卓的64G還是有些差別的。如果你是華為手...

現在大一,想買個平板做筆記,看網課。不要求有很大的娛樂功能,價效比高,應該買什麼型號的平板?

葉千之秋 看題主的需求如何。如果預算較低,就選擇榮耀華為系列的平板。不嫌棄二手的話iPad2018也是乙個好選擇。預算充足,就直接iPad2020蘋果筆。a12體驗會好很多 如果要儲存大量資料不建議考慮32GB的, 椿去楸來 我現在大三,買了ipad2020筆,感覺挺好的 雙十一到手,現在在準備期末...

大一新生,想買個筆記本,預算六千,平常玩lol,需要程式設計,求推薦?

李凱 在你預算裡面選擇最好的,你需要的就OK,程式設計基本的電腦都可以,對配置沒有那麼強的依賴,個人建議記憶體最好上16G,系統盤SSD,其他看你自己吧。不要把程式設計想的電腦配置多高,除了記憶體大點 IDE多開,各種環境,資料庫,服務等 固態 執行快 其他就看個人了。我現在用的小公尺的13.3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