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嫁給周九良,會怎麼樣?

時間 2021-10-18 21:41:37

1樓:啾啾

你會發現這死老頭好氣人,氣完你又意思意思哄哄你,你要還生氣他就不管你了,別問,問就是臉皮薄自己擱那犯嘀咕都拉不下臉再來哄你了。

還會發現他怪會吃的,帶你去的館子不一定夠麵兒但是味道都很不錯,而且他吃東西怪講究,扎嘴的不碰。但還是很氣人,因為他逮著啥好吃就可勁兒吃,你也不知道他胃到底多大,只能在一邊嘆為觀止(?)

還會發現他學歷是真低,好多你在學校以為是常識性的東西他不大明白,但是他又知道很多奇奇怪怪邊邊角角的小知識比如脖子的粗細是腰圍的一半,在傳統事物方面也很懂,比如能告訴你南獅北獅的區別。

更多的時候你會深刻地認識到,這人就是芸芸眾生裡再普通不過的一員,而且他本人也是這麼認為的。你們的日子會平淡又和諧地走下去。

純屬瞎掰,完全別信。

2樓:

不請自來!

雖然這個題目讓我好開心,畢竟我太喜歡他了,三十年的人生從來沒這麼正經的粉過誰。

說實在的,嫁給他我大概不會開心。一、我不喜歡異地,而他總會出差,工作繁忙。二、我喜歡占有,他確有太多人喜歡,每天看那麼多的人對著自己老公表白我會被氣死的。

三、他天蠍我水瓶,處不來,比如我跟我媽就非常合不來,可能愛情裡面更加包容,但是不得不說三觀不太一樣,我媽很感性我很理性,經常有分歧。四、專業不同,他偏文史,我偏理科,他會覺得我無趣吧。五、最重要的我比他大三歲,我真的不會嫁給比我小的人,即使幾個月都不行。

哈哈,所以我是純粉絲,不是女友粉媽媽粉的那種。我只是欣賞他。

3樓:蘇九清

苦惱是苦惱於周九良的名氣,畢竟自己沒有什麼太過優秀的地方,自然而然就會不自信,更甚會自卑。(當然,如果前提成真的話,這種苦惱都是小問題,最大的問題是:前提是假的呀我只能空想空想再空想)

開心是顯而易見的,畢竟嫁給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或多或少都是會開心的。(這裡我就不贅述了 )

還需要有強大的內心,網上的噴子是越來越多了,惡意剪輯,隨處造謠,如果我嫁給了周航,一定會特別心疼他吧,想著要與黑子們大戰幾百會,還我周航一身清白!(畢竟我現在就看不下去了,嫁給他以後,身份不同了,認知更多了,往往會更心疼他)

最後的最後,前提不會成真,我也只是過過癮。希望觀眾粉絲也好,路人遊客也罷,大家可以客觀公正的待他待物,台上他是周九良,台下他只是周航。

4樓:假裝安靜的逗比

幸福的不要不要,九良哥經常外出,回來肯定會和你撒撒嬌呀啥的,擼貓的幸福感,簡直美的不要不要,九良哥會做飯,喜歡吃飯,會有好多好吃的,三觀正,而且長情,還沒有戀愛,初戀呀,一輩子…好吧,這種美事,還是適合晚上

5樓:47酷愛周九良

真的真的真的會很幸福!!!

(別看我暱稱就覺得我是無腦粉)

周老師很專一。

擇一人,終一生。另外另外,附一張周老師之前參加採訪的圖。自己碼字的。

怎樣能嫁給周九良

竹子 九良是個老成內向的人,但對於和他關係好的人喜歡撒嬌,例如孟鶴堂,張雲雷,燒餅等。其次九良喜歡傳統藝術,你首先要對京劇,相聲,各類曲藝大鼓有些了解,不然九良天天彈三弦唱什麼你都一竅不通還怎麼嫁,自己過自己的?再者九良對道教文化感興趣,什麼什麼大帝呀,太極八卦周易滴天髓呀。例 中元節你出去玩,九良...

講真 如何嫁給周九良?

夏天 首先,你要先認識他。朋友啦相親啦都行,粉絲類的弄不成事。第二,你要能吸引住他。這個小孩兒平時不吭聲,但內心戲十足,該咋吸引他全靠你運氣。第三,要忍受得了他。有公主病的勸退,接受不了直男的勸退,妄圖改變他的勸退。第四,要心理強大。當他跟你摔臉或者冷暴力的時候要哄他,不要等他哄你。也許還有第 五 ...

周九良的快板在社里怎麼樣

Beloved 他自己有次採訪也說了快板自己就是有天賦一學就會給小白大黃助演也看得出來其實台上不乏板不錯的齡龍亭泰還有高老闆的大徒弟郎昊辰 現場聽過真的不愧是高老闆的徒弟 但還是選擇了九良還有一點就是當時台上如果論唱的話九良也是絕對佔優的最後還是讓他打板說明確實不錯 明月幾時有 鋼絲節那次三鶴帶一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