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九良的業務能力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1-06-07 10:33:55

1樓:

業務能力也就中等偏上一點,認真捧的話就挺好的,但狀態不穩定,可能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帶情緒上班,高興就捧,不高興就堵,挺沒勁的,而且熟練的東西還好,臨場組織語言能力太差

2樓:無花

我覺得九良的基本功真的很紮實,業務能力也很可。我認為他之所以能取得這樣的成績,和他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孟老說他軸,其實我覺得那就是他性格中對事物的執著,更何況他說他從小就喜歡這門藝術,而現實中又有多少人能把自己喜歡的事情當成自己的職業呢?所以他對自己的業務要求很高,甚至於要精益求精,所以他底下肯定會不斷的苦練基本功;九良涉獵很廣,所以大家都說他通透、清淡,從而導致他對一切事物看得很開,也沒有那麼多的功利心,只想簡單的做好自己喜愛職業、開心就行。

但對於和他相伴多年的孟鶴堂他又會有所不忍,因為他看到了孟的努力和艱辛,所以他要助孟一臂之力,作為捧哏他不爭不搶、穩穩當當的託著孟,邁向更大的舞台。

只是希望他倆在今後的日子裡不斷的開拓研究、精益求精,未來的路還很長,只要自己不鬆懈,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的。

3樓:木窗

不請自來,原諒我看見關於周九良的話題就控制不住我的手。

看歡樂喜劇人?您是不是看了優酷的彈幕?還有粉絲評價,建議講清楚是不是周九良的粉絲評價,應不應該排除是披著粉皮的黑子。

如果您看見了某些優酷彈幕,建議您還是別信,他們真的就是胡編亂造,無論誰都會去「批評」,而且這種批評他不是實打實的,簡直就是胡編亂造,上次我看歡樂喜劇人總決賽就看到了一條說周九良已經結婚了的彈幕。

個人評價是帶著點粉絲濾鏡的,而且我並不是專業的,我甚至不能徹底的弄明白業務水平究竟是個怎樣的形容詞,我就說周九良好的地方吧。

首先,他是從傳習社出來的,應該是叫做科班出身吧,他受過專業的教學,他的水平可能比某些鶴字科沒有受過專業教育的師兄還要好一些(沒有特指誰),在某個節目裡提到過郭老師給他良字,是因為在傳習社時他的成績優良,這大概算是郭老師的一種認可吧。

相聲講究說學逗唱,他的說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他很少有說錯詞的時候,嘴瓢也是很少的。學的話,學個小傻子什麼的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其他的大概也沒什麼問題。他能把觀眾逗樂,而且挺多的包袱都很搞笑,反應能力也特別強,這就導致了,大部分名場面都是翻車現場。

唱,學唱流行歌曲他如果好好唱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學唱戲,他的嗓子在同齡人同一批師兄弟裡算得上出色,本門兒唱的話也絕不含糊。

本人不是什麼懂行的人,也不是從小聽老先生相聲的,就是個啥也不懂單圖個樂的觀眾,如果有什麼錯誤,還請您指出。

4樓:暢想

我是九良的粉絲,他的業務水平在同輩裡絕對是拔尖兒的,各方面都很優秀,但是還有進步的空間,怎麼說呢,我從個人情節上是喜歡孟周的,但單論相聲來說我更喜歡嶽越,他倆的控場節奏還有天賦這些方面都絕了,他倆現在應該是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他倆的相聲是真的舒服,一點兒表演痕跡都沒有

5樓:懶喵喵

業務水平在年輕一代名列前茅,腦子靈活,有時候翻的包袱特別靈,也是因為腦子靈活,偶爾會顯得過於跳脫,翻的包袱讓人摸不著頭腦,場上場下一度很尷尬。

唯一缺點就是狀態不是很穩定,心情會影響舞台上的發揮。偶爾會攪和的稀碎,往外支的莫名其妙。孟哥出差錯時,精神高度集中,補救的恰到好處。

九良的捧哏風格其實是很多變的,如果習慣他某種風格再看他用其他風格捧哏,出現不適應是很正常的,看相聲就是看個樂子,孟周說了那麼多場相聲,我相信你也不可能全部看完,哪一場覺得不喜歡就不看那一場唄,多看看自己喜歡的場次,或者多看看自己喜歡的九良風格的場次。

6樓:我好餓

忘了在哪看到過九良在傳習社的時候成績可以排上前三,才藝也挺多的但是很多還沒展示出來。而且周九良沒去青年隊歷練,一般傳習社出來年紀比較小的都要先去青年隊,周九良就直接搭檔孟鶴堂上臺了。

7樓:

為什麼不能自己多去看點作品去體會

比較前輩也好,自己感受也好

相聲圈就是要人云亦云嗎

文無第一,武無第二,自己去聽,您覺得好笑節奏好包袱到位,那就是好您要是不知所云莫名其妙,那就是不好

聽別人給你分析一大通

沒必要(和小周沒太大關係,就想和現在的粉絲們說的

8樓:蘇以宴

業務上挺好的啊!三弦,嗓子都好,也安安分分的不搶風頭。還很護著老父親。

但是他好像有一段時間因為不適應粉絲有所起伏,最後也調整過來了。

他和堂堂發展越來越好,要面對的也就更多,兩個人去年一直都在調整,堂堂原來颱風鬧騰一些,九良就冷淡,現在堂堂也穩下來了,九良就活潑一些,都挺好的。

希望他們運來越好。

9樓:九思

粉絲評價?誰家的粉絲在評價

業務能力怎麼樣,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想法,尊從本心就好了。

我周九良挺好,三弦棒,嗓音棒,捧的也不錯,先掛也挺好的,不搶逗哏風頭,反正挺好的

10樓:負罪星下

粉絲評價是誰的粉絲評價的?

是孟鶴堂dw的當然一味貶低周九良的業務

是周九良粉絲的也一樣會誇他的業務

業務能力不是靠人說出來的

當然我也不是專業的……也沒研究過業務能力都包含哪方面至少周九良唱這方面我還是很喜歡的

至於能不能量的上孟鶴堂也不是憑藉喜劇人幾場節目就能看出來的喜劇人的節目我覺得有點太穩了,包袱不新我就沒怎麼關注我覺得周九良和孟鶴堂挺合適的

換別人搭他倆我都沒什麼興趣看

邏輯混亂中

反正就是不要看粉絲評價,

你也不知道他們是抱著善意還是惡意來評價相聲演員的業務水平你覺得他怎麼樣他就是怎麼樣的

你覺著這一場相聲你聽著順暢,能專心聽下去,那就證明倆人搭著還是不錯的可以多了解一下周九良,聽聽專場小園子的相聲再下定論也不遲

11樓:什麼星河

糰子的調門真的很高,桃兒說過∶周九良一開口就是欺負人。糰子輕輕鬆鬆唱上去的調是別人掐腎也唱不上去的,可以聽聽叫小番,真的好聽!!!

說相聲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我覺得他颱風很穩,跟於老師很像。一語致死周九良,手足無措孟鶴堂

ps∶他真的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嫁給周九良,會怎麼樣?

啾啾 你會發現這死老頭好氣人,氣完你又意思意思哄哄你,你要還生氣他就不管你了,別問,問就是臉皮薄自己擱那犯嘀咕都拉不下臉再來哄你了。還會發現他怪會吃的,帶你去的館子不一定夠麵兒但是味道都很不錯,而且他吃東西怪講究,扎嘴的不碰。但還是很氣人,因為他逮著啥好吃就可勁兒吃,你也不知道他胃到底多大,只能在一...

周九良的快板在社里怎麼樣

Beloved 他自己有次採訪也說了快板自己就是有天賦一學就會給小白大黃助演也看得出來其實台上不乏板不錯的齡龍亭泰還有高老闆的大徒弟郎昊辰 現場聽過真的不愧是高老闆的徒弟 但還是選擇了九良還有一點就是當時台上如果論唱的話九良也是絕對佔優的最後還是讓他打板說明確實不錯 明月幾時有 鋼絲節那次三鶴帶一九...

周九良孟鶴堂最近的關係怎麼樣?

不好,不是一路人,走的不是一路道。孟老師,只希望你可以對的起小周在你給他安人設時的不反駁,在你被罵時的各種護,在你沒有接著他包袱時只默默地一句我有好好在配合你。孟鶴堂,想火就趕緊的,別再給毒唯遞腿了,周九良被罵的那麼慘時請發一下聲好嗎?別再跟毒唯互動了好嗎?真的,我覺得你沒有心。 北城南笙 差,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