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計算機類專業,想買個筆記本(不打算安台式也不會DIY),不打遊戲,想問一下需要遊戲本嗎?

時間 2021-05-31 00:37:50

1樓:Paco

可以看看惠普戰X銳龍版,13或者14寸,6000不到。

惠普老牌子商務本系列,介面齊全,壓制功率換散熱舒適,高色域400尼特螢幕觀感好,標配16G記憶體和512固態,內部擴充套件位置豐富不夠還能換成32G和額外加個2.5sata的1T固態,大概額外增加成本2000,還是低於你的預算,還有多的2000建議買個27寸4K顯示器加鍵鼠外設,回宿舍超大視野豈不美哉,整套下來1萬不到,完美覆蓋大學各種場景。

銳龍R7 4750 8核16執行緒效能絕對冗餘,吊打隔壁英特爾,vega核顯應對偶爾網遊也是輕輕鬆鬆,配上大記憶體大硬碟空間,vmware模擬分布式環境做大資料開發都是夠夠的。

2樓: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計算機專業對筆記本效能的要求沒有那麼高,也不用買遊戲本。

現在常見的輕薄本配置,Intel的低壓四核以及AMD的低壓六核已經足夠應對你本科生涯的所有學業需求。

本科階段,不管是在課堂還是實驗室,你所接觸最多的都是理論體系學習,選購筆記本更應該關注的是便攜、續航。所以如果你對遊戲沒有需求,就沒有任何必要去選購遊戲本。

3樓:阿q

你好,本人是軟體專業的學長,計算機專業你不用擔心效能的問題,你買今年的新機子都可以滿足,大學輕一點和續航還是非常重要的,個人覺得yoga14s,小新pro13,小新13s,都是不錯的選擇,說一下華為,你也可以購買,但是表面會燙而且續航5個小時左右對於我是不夠的。另外建議不要買mac,因為大學老師有些軟體你不相容,你可以在工作以後買,而且也不值得

4樓:

cs的同學麼不需要遊戲本,只要記憶體稍大就行, 小新pro13 xps13,這兩款挺適合cs的妹子的。

如果是國內讀書的話,mbp慎用,真要買也得1w6的16Gb記憶體的。

5樓:Jason

可以的,計算機專業對電腦配置還是有點要求的,遊戲本配置一般不會太差,其他型別不好說有配置低端的,也有中等的,需要分辨一下

6樓:Sens

不要遊戲本,重,續航差。

題主說了不打遊戲而且是女生,那麼對便攜和顏值考慮的比較多,螢幕也要高分走起,那我也推薦另乙個答案中有的ROG g14,全能本可以很好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如果還想要更加輕薄,聯想yoga c940也很適合你,4k高分+觸控+不錯的顏值+yoga較好的品控+可以當成小平板看劇,我覺得很好的滿足了女生的需求

希望題主可以早日選到自己喜歡的寶貝!

大一新生計算機專業用macbookpro學c 用什麼軟體?

開學之後上了門課,要求c 寫學生管理系統。剛開始是想用vim cmake的,但是太菜了。貪圖省事,最後用了clion,非常省心,MacBook pro上用Clion比Windows配置環境要快得多,基本上很快就能上手。如果裝win虛擬機器,那就推薦CodeBlocks和Visual Studio最新...

本人大一新生!!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foxgab 如果只說職業,確實是沒有什麼高低貴賤,錢多就叫好麼?鈑金泥瓦匠木工工資比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高出好幾倍。什麼叫發展前景好?你讀書時候可能這個比較火,但是未必它就能一直火下去。所以我覺得,你想從事哪個行業,還是要看你的興趣愛好,只有有興趣的東西,才可能做好做深,才會有發展前途。至於你說的哪...

電腦科學與技術大一新生,想買個膝上型電腦,主要用於本專業所用,預算6000左右有什麼推薦的嗎?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機械革命code01 32g 1t在用,除了螢幕解析度1080p缺點意思,其他沒毛病,重要的是散熱強勁,記憶體硬碟都可擴充套件。不著急可以再等等,十月份大概率出新一代。著急的話就上聯想小新系列也問題不大。令人遺憾的小公尺,顏值喜歡,但是小公尺對機器的調教真的是一言難盡。 江江程式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