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學的計算機專業,想買一台筆記本,主要是跑程式,偶爾打個遊戲,有沒有合適的筆記本?

時間 2021-05-31 18:54:27

1樓:我是小海螺

計算機專業,主要用來寫程式,偶爾打個遊戲。所以根據你的要求,配置乙個中端配置的筆記本即可。請看這篇【預算5000-8500的筆記本(遊戲/辦公兩不誤)】,裡面肯定有符合你要求的筆記本。

2樓:VRA

你這個專業懂電腦的同學肯定不少,不用怕,買價效比牌子,不用買大牌,它們貴的多。我推薦機械革命鈦鉭或者蛟龍7。蛟龍7沒有多餘的m.2硬碟口了,其他都好。

敢的話買大師之路,6999能買到3060顯示卡的17.3英吋大屏筆記本

3樓:apsjin

不是計算機專業不太懂

不過要是後頭有人工智慧之類學習任務的話得有個nvidia顯示卡要麼8000多上個遊戲本比如 r9000x之類的一步到位大學四年湊活著夠用了

跑小學習小算例的話其實5000多的輕薄獨顯本更香,小新air14啊 thinkbook14 15啊都挺好的,輕便。

15.6寸代小鍵盤使用感受會好很多寫報告寫程式,個人意見,9000x就挺好的,還能pd充電,替換大磚頭介面卡其實就不沉了,我自己就在用。

要是想再等等新一代遊戲本,乙個具體建議要能pd充電要能pd充電要能pd充電,否則大磚頭很煩人很煩人

4樓:hhh

聯想小新air14,或者華為matebook14,我不太清楚你的程式主要包括什麼,但是小新那個6200價位那個配置應該是夠用的,反正我用的是,打遊戲也可以,不玩3A的話。我朋友是華為,也是計算機,大一,沒說不好用

大一新生計算機專業用macbookpro學c 用什麼軟體?

開學之後上了門課,要求c 寫學生管理系統。剛開始是想用vim cmake的,但是太菜了。貪圖省事,最後用了clion,非常省心,MacBook pro上用Clion比Windows配置環境要快得多,基本上很快就能上手。如果裝win虛擬機器,那就推薦CodeBlocks和Visual Studio最新...

2019計算機專業大一新生需要get哪些電子產品?

阿爾法 1 一台電腦足以 從下面幾個角來看 1 單純走PC端的軟體 開發環境和學習環境配置好就行 要有到虛擬機器,就加大記憶體條,CPUi5,足夠,鍵盤和滑鼠要耐用。2 設計方向 CPUi5或者i7也可以,記憶體推薦8g,顯示卡起碼2g.鍵盤和滑鼠同上,學設計的話,圖形渲染比較耗顯示卡 3 走嵌入式...

計算機專業大一新生需要拿電腦嗎?

嬈淨 計算機大一肯定要拿電腦啊,有很多作業是用電腦做的,而且如果你參加什麼社團學生會或者班幹部,有電腦會方便很多,親身經歷,問誰沒有電腦的時候,就乙個人說沒有真的挺尷尬的 芝士餃子牛肉餡 一句話總結 大部分同學 學習上不需要,生活上需要的。學習上 大一應該是主要以基礎課為主的,比如高等數學,英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