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大一新生想買一台印表機,有什麼需要注意和推薦的?

時間 2021-06-07 15:07:10

1樓:兄弟中國

聽說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火了

好奇怪哦~

什麼奶茶這麼貴要52塊錢

留著買秋天的第一台印表機

TA不香嗎?

相比52一杯的奶茶

還是一台印表機來的實惠

不僅可以列印、影印、掃瞄

還能給你想要的浪漫和安全感

安裝簡單方便小白輕鬆搞定

足不出戶輕鬆完成文印需求

支援多介質列印讓你隨心彩打

還有貼心的設計

你想要的

學生黨印表機一般還是推薦噴墨印表機。

像兄弟的DCP-T310基本能滿足各種學習用列印需求。

這是一款噴墨多功能一體機,其具備列印、掃瞄、影印功能一應具有,其採用整潔幹練小巧的外觀設計,使得它能夠在大多數擁擠的家庭中有一席之地。其高達1200*6000dpi的高分辨可以列印出色的文字線條質量,不損眼睛。

想必家庭使用者對於文印成本往往比較敏感,而兄弟DCP-T310W耗材便宜,其單次加入黑色墨水後可列印約6500頁,而彩色墨水單次可列印5000頁,大印量可為家庭使用者省去頻繁更換的麻煩,就算需要更換也較為簡單,DCP-T310採用一體式四色分離式大容量墨倉,簡單加墨不易髒手。

我想買一台標籤印表機,要怎麼分辨?

惠佰數科 不考慮熱敏的那就雷射的呀。現在的雷射標籤印表機列印速度都有所提公升。雷射的優點就是 輸出效果清晰,採用1200dpi的精密度,我測試過,一粒公尺的長度可以打10個阿拉伯數字哦。2000以內的話,就基礎款的,基本可滿足。列印出的東西那是真的耐磨 防酒精。 快麥 快麥印表機作為國內早期從事印表...

想買一台A3雷射印表機,自動雙面列印,影印 掃瞄帶輸稿器,黑白的,哪個品牌 型號好一點?

兄弟中國 一般而言,列印影印掃瞄多功能一體印表機是首選。兄弟DCP B7535DW黑白雷射列印多功能一體機,憑藉中速段效能 豐富的功能 全面的配置 高價效比和經濟的使用成本,能滿足行政 人事或財務的日常辦公列印需求,支援無線列印,而且耗材便宜,成為很多企業普通辦公列印的選擇機型之一。鼓粉分離,環保節...

想買一台錯題口袋印表機,可多種場景使用,主要是列印錯題,500左右,求具體推薦

Mister.Dong 作業幫可以連線喵喵機,方便搜尋錯題和列印答案,防長方便。買喵喵機P2最大的失誤就是篇幅不夠,所以推薦各位同學買喵喵機C1款。關於錯題本,針對初高中的孩子,我囉嗦兩句 非常必要 錯題本事非常必要的,特別是數學等理科知識,孩子對知識點掌握不牢的話,即便老師講過了,哪怕是同一道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