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一新生,想買一台筆記本,主要用於打聯盟,寫程式,用ps,推薦應該買什麼機子?

時間 2021-06-02 23:27:07

1樓:火火

參考這個回答了解一下,程式設計一般效能強的,處理器大量資料也方便,至於ps,程式設計可以,ps不是問題。

雙十一后了,想買臺筆記本,學習用,可能打cf比較多,預算6000,各位大神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2樓:讚美愚者

大一推薦喝父母商量一下買乙個能接受的最好的因為你要寫程式怎麼也得用到大四吧(我有慘痛的教訓)買乙個聯想拯救者系列7000-8000的就夠用4年啦

3樓:老夫子

大一新生,是哪個大學的新生?清北?還是華東五校?985?還是211?

如果只是乙個普通的211(包含普通211)以下的大學,說明你的智力、精力、智商、情商等等都限定你只能在某乙個方面拼命努力,才有可能取得一點點成績,這裡老夫劃重點:「拼命努力」、「有可能」。

你不要奢求像清北學子那樣又能玩好,又能學好,所以老夫建議如下:

第二:隨便選擇一台6000左右的入門級遊戲本,比如:推薦拯救者系列、暗影精靈系列、飛行堡壘系列,心血來潮的時候「寫程式」、「用PS」。

當然了,最重要的是抓緊一切空閒時間開黑玩聯盟,這台遊戲本完全無壓力。大學四年後,與幾個好友組個業餘戰隊,打打城市級的比賽,發揮好的時候獲得個名次,發揮失常也能充當陪練炮灰。問什麼將來?

讓將來見鬼去吧!現在活的開心就好!

大一新生學的計算機專業,想買一台筆記本,主要是跑程式,偶爾打個遊戲,有沒有合適的筆記本?

我是小海螺 計算機專業,主要用來寫程式,偶爾打個遊戲。所以根據你的要求,配置乙個中端配置的筆記本即可。請看這篇 預算5000 8500的筆記本 遊戲 辦公兩不誤 裡面肯定有符合你要求的筆記本。 VRA 你這個專業懂電腦的同學肯定不少,不用怕,買價效比牌子,不用買大牌,它們貴的多。我推薦機械革命鈦鉭或...

大一新生需要一台膝上型電腦嗎?

test 家裡有就帶上一台,沒有也不用特意買。其實大一的課程還是非常緊張的,盡可能過6級,高數線數學好,理工科最好也看看數學分析,想出國的早點學學托福雅思,其實想學好真不比高中輕鬆多少。 乙隻敲程式碼的豬 我想題主既然這樣問,那麼應該是還沒有買電腦,如果僅談必有性的話,對於大一而言,必要性並不大,當...

想入手一台筆記本,主要用於 Ps Pr Ae Ai,辦公啥的,預算5K以內,大家有好的推薦嗎?謝謝啦

西門小慶 5000。建議你配台式電腦,筆記本這個價位基本都是低功耗cpu,這就直接決定了你電腦的執行速度。其次,這個價位的筆記本顯示卡都不會很好,屬於中低端顯示卡,pr,ae都屬於對顯示卡配置要求不低的 最後,記憶體,基本這個價位都是給你配8G,你要的那些軟體建議你都是記憶體往上跑,能到16G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