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想買乙個平板平時畫畫,買 iPad 18 還是 iPad Air 19?視覺傳達

時間 2021-06-03 07:05:36

1樓:去看看世界吧

一次性買到位強推pro 我也是大一的學動畫的入手pad剛一周賺了小一千塊錢拿pad畫畫 120hz真的不一樣體驗感相差很多很多

看能力了之前18體驗遠遠比不上pro

2樓:對的對的

同專業大四了

其實我覺得哪個都可以我的2018感覺也還好Air螢幕大一些看你個人預算啦感覺平板用起來都差不多最近考慮要不要買二代pro或者Air19 想想算了等畢業有錢了買第三代pro吧

附上一張今天畫的畫

3樓:山粵

大一新生的話,看自己的預算是多少吧,其實我覺得ipad air是完全夠用的,可以直接上這款,這個價效比很好,去實體店體驗過,我感覺por和air的筆在我這手感感覺差不多。我是最近才買的。因為沒錢所以買了最便宜的ipad2018款,板筆加起來也就2000出頭。

聽別人說用來畫畫會很滑,但是沒辦法,人窮,只能上最便宜的。

畫了幾張,個人感覺還行,便宜又方便攜帶。用來練手畫畫自己喜歡的小人非常舒服。

下面放放自己畫的圖。

4樓:唐衣炮彈

看了很多測評,Air已經能滿足畫畫的需求了。

首先是A12的處理器比2018的A10好了很多,螢幕也更好更大一些,原彩顯示更是比2018貴的主要原因之一。更何況,2018如果要畫畫,32G記憶體肯定不夠,要上128G的。而64G的Air才比2018多了三百多四百。

大一新生想買乙個5000 6000左右的電腦,主要用來程式設計,遊戲本有什麼推薦嗎?

5000 7000遊戲本基本都是3050顯示卡系列為主的配置。神舟 HASEE 戰神Z7 TA5NB i5 11260H,6核12執行緒 RTX3050 8G 512G SSD 15.6寸,1920x1080解析度,144Hz重新整理率螢幕 機械革命Z3 Air 配置 有多種配置可選 15.6英吋 ...

大一新生,買了個遊戲本但是嫌重,再買乙個平板好還是輕薄本好?

MENG 遊戲本效能強悍,但重量勸退,一般來說2kg以內的本隨身攜帶是沒有多大問題的,15.6的標準尺寸是個包都塞的下,如果板主辦公需求大,如標準windows使用者,且對記憶體等硬性指標有較大需求,建議考慮輕薄本。 朝爺 當年大一的時候想著4年不打遊戲就買了輕薄本,但是後悔的要死,你買乙個遊戲本不...

2020 大一新生想買乙個路由器,有什麼需要注意和推薦的?

光腳馬猴 2021宿舍路由器安裝指南 光腳馬猴的文章 知乎 https zhuanlan p 35 0236435 咕咕咕咕雞 需要注意點也就是兩點 寬頻速度與上網數量。在宿舍用的話,一般路由器都能覆蓋整個宿舍,需要注意的就是寬頻是多少兆的。寬頻從根本上決定了我們上網速度的上限,寬頻越大,速度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