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我想買乙個可以用四年的筆記本手機平板。gt大師探索版,榮耀獵人,matepad11合適嗎?

時間 2022-01-10 22:12:18

1樓:biubiubiu

可以是可以,但是筆記本和平板都是華為/榮耀系的話,手機最好也是華為/榮耀更方便,可以和平板還有電腦多屏協同什麼的,你手機選別的應該是充分對比過硬體引數了然後選了價效比比較高的,但是統一生態帶來的便捷其實也算是價效比中的「性」。

2樓:數碼小浪客

手機沒什麼問題,奔著效能過去的,用個兩年沒有問題,現在手機換的快,用四年只能是iPhone了,安卓陣營不可能的了,畢竟年輕人。

筆記本,要用四年,首先,卷計算機是吧,建議選amd的cpu,多核多執行緒。你打遊戲就配個好點的顯示卡,基本現在用上高階cpu,記憶體上夠16g,32g,用四年不難。主要是看你土木要不要製圖,計算機要不要做建模的專案,要就上好點的顯示卡。

建議的是要個視訊記憶體高的顯示卡而不是看效能好,如果可以的話最好3060ti以上。筆記本用四年不難,難的是你中途要不要裝台式。主要看你打不打遊戲而已,榮耀獵人不是很推薦,其實覺得沒必要買手機品牌出的筆記本,品控真不如華碩聯想,個人這麼覺得。

平板,用四年就選iPad,沒必要問為什麼了,很多人可能會噴,到那時能保證用夠四年的平板,除了iPad哪家敢保證。還有就是oled螢幕不建議用夠四年,還是容易燒屏的。其實預算夠的話你把錢花在電腦上就好,電腦真的是大頭,你主要是土木,或者計算機,但是呢,如果你進實驗室有資源,以後電腦壓力小很多。

3樓:李天霸

你選的這幾個沒有乙個可以用四年的,筆記本可能可以,手機安卓差不多2年效能下降比較厲害,筆記本window差不多3年有卡頓的感覺,平板也差不多3年,要做釘子戶買蘋果

大一新生想買乙個5000 6000左右的電腦,主要用來程式設計,遊戲本有什麼推薦嗎?

5000 7000遊戲本基本都是3050顯示卡系列為主的配置。神舟 HASEE 戰神Z7 TA5NB i5 11260H,6核12執行緒 RTX3050 8G 512G SSD 15.6寸,1920x1080解析度,144Hz重新整理率螢幕 機械革命Z3 Air 配置 有多種配置可選 15.6英吋 ...

大一新生想買乙個平板平時畫畫,買 iPad 18 還是 iPad Air 19?視覺傳達

去看看世界吧 一次性買到位強推pro 我也是大一的學動畫的入手pad剛一周賺了小一千塊錢拿pad畫畫 120hz真的不一樣體驗感相差很多很多 看能力了之前18體驗遠遠比不上pro 對的對的 同專業大四了 其實我覺得哪個都可以我的2018感覺也還好Air螢幕大一些看你個人預算啦感覺平板用起來都差不多最...

準大一新生買macbook想用四年,裝虛擬機器的情況下用Office 記憶體選8G 能行嗎

lucky 不夠不夠蘋果本能用幾年關鍵就在記憶體大小 16g大概能流暢用2年 32g流暢用個四年不成問題 8g麼現在就捉襟見肘了看看網頁還行想幹點別的事情就別想了 Redvines 不需要虛擬機器,直接mac版office就可以,可以選擇個人使用者和家庭版拼車,我個人推薦個人使用者,雖然貴一點,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