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一新生 大學四年需要參加什麼社團 組織嗎

時間 2022-01-10 11:11:54

1樓:Can

不需要。

雖然說去社團可以鍛鍊你的社交,但是你在大學裡就應該學會定乙個小目標,然後往你的小目標發展,學一些對自己有用的技能,以後出去才會得到更好的生存。

首先學習很重要,千萬不要覺得考過就好,因為你越優秀,對你自己就越好,總之一定要好好學習。

總之,學習很重要,把該考的證考了,越早越好。

為了上課不睡覺,來點咖啡,我自己也在用。

2樓:執劍天涯

這個要看是什麼社團!如果是學生會,分團委裡的組織,你大一去參加,就是幹事。顧名思義,你就是要幹活的,你參加了,別不太情願幹活,總是抱怨。

如果你大二繼續留任的話,你至少可以混個副部長。那個時候。幹活就會少很多。

如果是興趣類社團,這個你要諮詢你們的學長,有的社團很有特色,有的相當水,各個學校不一樣,要看自己的學校的。

3樓:壩上的杏仁露

組織社團還是要參加一下的,畢業的時候簡歷裡的校園經歷可以寫。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會有很多的獎學金和證書,這一塊還是要有的。不需要參加太多,組織能去就去,社團挑感興趣的。

大一新生 視覺傳達設計大學四年該如何規劃呢 學校是雙非?

設計師小灰 上大學之前沒有人告訴我們大學應該怎麼上,很多人上大學前選擇的專業不是自己喜歡的,或者是上了大學發現自己選的專業和想象的不太一樣。由此很多人產生很多的困惑,有些人一直帶著這種困惑迷茫直到大四畢業都不知道能幹什麼,只好接受社會的殘忍毒打。四年中最忙碌,最無厘頭的生活就是大一了,在大一你會有很...

準大一新生買macbook想用四年,裝虛擬機器的情況下用Office 記憶體選8G 能行嗎

lucky 不夠不夠蘋果本能用幾年關鍵就在記憶體大小 16g大概能流暢用2年 32g流暢用個四年不成問題 8g麼現在就捉襟見肘了看看網頁還行想幹點別的事情就別想了 Redvines 不需要虛擬機器,直接mac版office就可以,可以選擇個人使用者和家庭版拼車,我個人推薦個人使用者,雖然貴一點,但是...

大一新生,面對大學四年難度逐步加深的課程感到恐慌與害怕,請問怎麼辦?

是叫星星啊 大學的課程並沒有你所說的那麼可怕。就和高中也差不多,只要認真聽認真筆記,其實考試的時候也是很簡單的。不用自己嚇自己,抱著平常心態,該玩玩該學學。 生畏 瀉藥其實根本不用害怕的,你能考上你現在的大學說明你有這個學業水平以及學習水平,你要做的是放平心態,不要想太多未來的事情,大學裡的課程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