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身邊只有一位經常聯絡的朋友,算正常嗎?

時間 2022-01-10 22:12:19

1樓:聊瀾瀾

正常的呀,人總是越長大越孤單,曾經很多朋友可能因為長時間沒有聯絡而漸漸疏遠,有的時候看著別人總是能和一群好友出去玩而自己形單影隻,最好的朋友不止自己乙個朋友,會由衷的感覺孤獨。但是在這樣的孤獨中,自己已經學會了怎麼和自己獨處,學會了享受乙個人的時光,那這個時候你也就不再需要更多所謂的朋友了。

2樓:無見zzZ

就算21歲身邊沒有一位經常聯絡的朋友我也覺得正常,更何況你還有乙個。我不知道對於經常聯絡的定義是什麼,對於我來說我之前一直覺得作為朋友就應該一直是好朋友,我會一直想著你,同樣我也要從你那裡獲知我也很重要;可是自從上了大學後我就覺得,有一句話說的很多,人生就是一輛出發就不會返程的車,在這車上你會遇到很多人,有人會上車,就注定有人要下車。我現在覺得能陪伴我一段的朋友就很好了,因為自己的人生每一段都是不同的。

當然經常聯絡證明友誼長存嘛,也不是一定要有多個經常聯絡的朋友才正常,以上。

3樓:PPUUWW

這再正常不過啦。

就算不怎麼聯絡,也很正常啊。

在我心中,真正的朋友,也就那麼幾個,而且還不在乙個城市,見面的機會更少。

但這不影響我們。

4樓:藍色

哈哈哈哈哈,這個問題我真的很有發言權。本人29,大學畢業後就沒有幾個朋友,甚至我自己的朋友我平時都不想聯絡,前兩年結婚,只有乙個朋友來了,沒有,只有乙個,可是我並不覺得難過,因為只有她對我來說很重要,其她人來了我很開心,不來我也不會難過。我倆在乙個城市,但是一年也見不了一次面,平時也不聯絡,偶爾見一次面就會有說不完的話。

我覺得這才是真朋友,不管多久,她就在那裡,不會離開。我很慶幸自己有乙個她。

5樓:千檸

正常啊,說明你圈子乾淨啊,能遇到朋友的話,那個人一定是你很信任的人 ,遇到你喜歡的,那個人一定是你最鍾情的,並且你會毫不猶豫的把你全部的愛給她,呵護她,珍惜她。

6樓:Mr.J

我覺得很正常,我就是這樣

有乙個真正的朋友要比很多虛假的朋友好的多,其實很多人看似朋友很多,但是一到關鍵時候,這些所謂的朋友都不在身邊,他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那些朋友不是真朋友,只是一時虛榮炫耀自己朋友多而已

所以根本不需要去羨慕這些人,他們不如你,有乙個經常聯絡的朋友說明你們的友情可以抵過時間的考驗,這應該是真正的友誼

而且道不同不相為謀,留下來的人對你來說才是值得有意義的人,珍惜現在還在你身邊的朋友,讓真正的友誼天長地久。

7樓:楊三七

我覺得很正常啊,雖然說社交圈是有點狹窄,可如果這個朋友真的是那種可以真心相待一輩子的,我覺得就很棒

總比那些交友圈子超級廣泛,然後有困難的時候大家就各自閉麥的塑料好的太多了吧,身處這樣子的圈子才是真正的孤獨吧

8樓:jzg

乙個經常聯絡的朋友,說明這個朋友在你的心裡是重要的。

其實,你並不是只有乙個聯絡的朋友,而是這個朋友對於你是乙個特別的存在,以至於讓你覺得不需要有其他太多社交。

如果你是渴望社交的人,你是不會有這個想法的。

也可能是你最近發現自己身邊的人太少了,你想要拓展一下自己的人際關係。

那就去認識一下新的人就好了。

無論怎麼樣,都是正常的。朋友不在乎多少,只在乎對你來說是否是需要。

9樓:好傢伙

挺正常啊,我也是,身邊朋友很少,其實太多,在我看來是負擔,(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生活中有人懂你已經很難得了,如果沒個人都懂你,不覺的很可怕嗎,像是被監視被解析,不多不少剛剛好沒必要那麼糾結,如果覺得朋友少那就交啊!加油加油加油

10樓:WWW

我也不知道我跟我的同桌經常聯絡算不算朋友,但也只能跟她聊聊天了,也只有她了;也不知道上高中之後不再同乙個班以後,還會不會聯絡

身邊坐了一位心儀的陌生異性是什麼體驗?

二花 我一般沒這種感覺 不過遇到長得特別漂亮的女生我還挺開心的,反而會不好意思,因為很想多看她幾眼 純欣賞男生好像就還好 沒幾個入眼的 但是女生好看的就很多很賞心悅目 幾味 心潮澎湃啊 肯定會有無數的話想跟他說又不知道怎麼開口什麼的想跟他告白 幻想我們的未來 反正是各種少女萌動 借筆記借書什麼的都是...

去看望一位知道自己只有幾天生命的癌症朋友該說點什麼?

九尾妖狐 我覺得不需要安慰,其實他比你們更清楚自己的生命,他已經聽煩了安慰,還要反過來安慰你們,最後的幾天,如果有時間,懷念一下你們的過往,問問他還有什麼未完的心願,如果可能幫他去實現吧,讓他走的安心點,不要害怕死亡。 互助哥 死亡是乙個無比沉重的話題,尤其是知道自己的死亡時間。老友相見,回憶下過往...

在高中,遇到了一位經常挖苦 諷刺 打擊我的同桌,該怎麼減輕這些行為對我的影響?

sakura 最近就是這樣啊。辛辛苦苦板繪幫他畫了一張畫,他不感謝一下也就算了,還說我的畫是網圖,當時就很生氣,又不敢表現出來 因為在學校裡面也經常手繪畫畫,所以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平常跟我說話也是挖苦我,真的是太累了。說我的畫不好看,卻又說不出個原因來,練人體的時候問我為啥不畫他的頭,我直接?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