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在讀,學校有個昆士蘭大學2 2的雙學位專案,現在值得去嗎,價效比如何呢?學校排名高,但學費也高

時間 2022-01-10 22:05:55

1樓:指南者案例庫

中大在讀,學校有個昆士蘭大學22的雙學位專案,現在值得去嗎,價效比如何呢?學校排名高,但學費也高?

昆士蘭大學位於澳洲-布里斯班,是G8院校;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QS世界五十強。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47,澳洲第5,相當於國內的985/211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昆士蘭大學獸醫學(獸醫診斷病理學),1.5年制,99048:澳元。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87(L19,S19,R19,W21)"

"昆士蘭大學教學碩士(高中),2年制,60608:澳元。要求:

雅思7.5(L8,S8,R7,W7)

本科學位且GPA達到4.5/7水平且至少學習過在澳洲高中課表範圍內的2門學科,且這2門學科中每一門學科都應修夠6門課程且這6門課程中至少2門是大三修的、至多2門是大一修的;英語要求中不接受除雅思之外的考試分數"

"昆士蘭大學工程學(2年制),2年制,90240:澳元。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87(L19,S19,R19,W21)

2樓:指南者實習庫

中大在讀,學校有個昆士蘭大學22的雙學位專案,現在值得去嗎,價效比如何呢?學校排名高,但學費也高?

排名是很多同學擇校選專業最直接的方式。目前比較權威的四大排名分別是QS、US News、Times、ARWU。這些排名標準不一,QS比較綜合,US news適合去美國的同學們參考,泰晤士重教學和名氣,上海軟科重學術。

其中,昆士蘭大學近三年實力變化如下:

昆士蘭大學

2022

2021

2020

QS排名

4746

47US News排名-36

42Times排名

5462

66ARWU排名-51

54昆士蘭大學-語言學

2022

2021

2020

QS專業排名-00

3樓:

是去讀event對吧,有好多學長學姐去的,最多的時候一屆去挺多人的,學校非常漂亮,軟硬體條件也不錯,疫情前的正常情況下可能略有擁擠。說實話想走學術往頂尖的地方去讀博士的話,這個2+2還是不錯的。雖然這個專業可能有點尷尬。

來的話成績是非常重要的,二等一學位去個帝國理工輕輕鬆鬆,去美國也沒有什麼大的問題。中大的話出了國沒什麼名氣,甚至可能兩廣之外就不怎麼認識了,昆士蘭和英美交流還是比較頻繁密切的。疫情期間既是機遇也是挑戰,聽說因為疫情很多歐美學校資源閒置,以前高不可攀的專案都缺人放下身段了。

但是如果你沒有出國深造讀研讀博的打算的話,建議你就不要來了,花這個錢回國讀研究生不太合算。

有哪些學校聽著野雞,其實是個正經大學?

熊貓踏風 我們學校 西安工業大學。對,就是和陝西科技大學爭奪地鐵站名字的那個。嘖,本來吧,名字還挺正常的,但是,西安還有一座大學,叫 西北工業大學。就挺尷尬,他是985211,我校普通一本,還是公升上來的。別人問我 你在哪個學校讀書呢?我 西安工業大學。別人 哦哦哦,西工大啊,那可是好學校。我 直到...

大學真的有些女生在學校有乙個男朋友,然後在外地又有乙個男朋友嗎?

有我們宿舍的H,男生是同班同學Z,在學校的不算是男朋友,沒有公開過,但是基本上形影不離,一起吃飯,上自習,下自習。她看起來很乖巧,學習很好,長相還不錯,情商挺高的。她男朋友是高中同學K,身材高大,家境還可以。不過到畢業H和Z都沒有擦出什麼大家知道的火花,現在和K維持關係,估計快結婚了吧。 我不知道女...

學校有個去南韓交流的機會,是南韓的啟明大學,想問問大家怎麼樣呢?

害吖 啟明大學是在大邱的一所很普通的綜合私立大學。至於說學校好不好只能按照綜合評價來確定。比較吸引中國學生的專業有通翻譯專業 作為外國的南韓語教育 藝術模擬較引人。 大瓜子兒 覺得這個挺不錯的嘛 既可以了解一下南韓的風土人情,又可以學習語言,認識朋友,而且也沒有經濟壓力,何樂不為呢。大瓜子兒 來南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