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武功山該注意什麼事情 準備什麼東西

時間 2021-05-05 21:15:03

1樓:逃跑者

馬蜂窩多看別人遊記,結合別人的體力與經歷實際徒步的感受來推算自己徒步的預算時間和金錢預算。

寧願低估自己,也不要高估自己,這樣會比較安全。

2樓:行裝說

武功山是戶外驢友們的打卡聖地了,就是沒去過,也嚮往已久了。

不知道你是幾月份的行程,武功山徒步行程基本要三天,山區天氣變化大,氣溫低,裝備還是要準備齊全的。

其他裝備可根據自己需求再新增。3天的行程登山包基本要75L以上了。

3樓:曲士

提前預定好客棧,出發前看好天氣,如果小雨什麼的盡量不要登,山頂會很多霧路會看不清路。吃的可以帶點香腸,葡萄乾,鹽丸啥的補充體力,水要帶足,或者途中客棧也可以去灌點水。山上訊號不好注意下。

4樓:一起戶外吧

去之前最好查一下當地天氣預報!只要不下大暴雨一般都可以去的!5—9月份去吃喝的都盡量少帶點,山上都有,晚上山頂還是有點冷。

其他就是你的體力活了!無論是從龍山村上,穿越到沈子村,還是從沈子村穿越龍山村三天時間是比較輕鬆的!順便可以帶點感冒藥止痛藥之類的備用!

祝你一路平安!

5樓:skt

看你是想參加哪類的戶外活動了。

若是參加帳篷節的,也分自帶帳篷和租借兩種方式。

若是個人徒步當天上下的,則要注意休息保持體力;若是要玩穿越的,則要準備的東西就多了,因為要在山上解決衣食住行的問題。具體還是看看老驢的回答吧。夜已深,我就不展開來說了。

什麼事情對你來說是正確的,什麼事情又是容易的?

徐曉軼 管理學其實不是科學,而是基於經驗的藝術,所以很難進行準確的解讀。我也不擅長管理,所以就舉個反例促進題主思考下吧。在當今如日中天的蘋果之前,統治手機行業的霸主是諾基亞,大家都清楚,蘋果翻身做主靠的是智慧型手機,可是再很早很早以前,諾基亞就已經看得很清楚了,未來手機的方向就是智慧型手機,所以花了...

武功山什麼時候去最好

叫我小名別叫我小明 我就住在武功山腳下,在龍山村蒼下,是去發雲界始發地,也是驢友去金頂的經典路線。一年四季都有驢友從這裡出發。武功山四季分明,每個季節風景不同,走徒步路線主要選天氣。因為徒步路線沒有人工加工道路和護攔裝置,有些地方陡峭,石頭泥巴路,天氣不好的情況安全係數低。梅雨季節和結冰的天氣不適合...

剛步入大學的我們應該注意些什麼事情?

曹以 哈哈哈,大學真是一段美妙的時光啊!沒有人是準備的很充分的步入大學的,畢竟生活處處有意外 1.充滿活力且自律 大一大二盡量折騰,社團 學生會 社團實踐 各種比賽等,拓寬自己的路子和視野,反正不要讓自己閒在宿舍裡王者出擊就行!王者榮耀適度玩耍,哈哈哈!2.定位自己學業上的要求 可以要求努力學習拿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