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什麼事情最大?

時間 2021-05-30 06:11:57

1樓:雪夜

人活著就是做事築夢,過日子就得細雨輕風。人活著就是傳道授業,解迷惑就得目明耳聰。人活著就是濟困幫窮,助學子就得安富尊榮。

2樓:自由如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人生觀,價值觀略有所不同。若問(人活著最重要的是什麼?)這一點卻是人們的共性,那就是「精神寄託」!

3樓:夢彩霞光

所以我不覺的讓人活著有什麼事情最大,因為每一件事情都很關鍵,可能非常小的乙個選擇可能影響我們一生 ,與其糾結什麼事情最大不如好好睡一覺,明天可能更差也可能更好,你不知道我不知道,但是人活著不就是未知嗎?我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死,也不知道會有什麼困難等著我們,但這就是生活,生活可能美好」花不完的錢,數不盡的房子·車子,泡不盡的姑娘」也可能很差「房貸,車貸·自己的婚姻問題,父母對你未來的擔心,等等」

其實當我們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答案就出來了,人活著最大的事情就是活著因為我們放不下的東西太多了

文采不好學歷不高與其說是評價他人不如說是對自己人生的思考加油吧陌生人

4樓:

活著最大。你以為活著稀疏平常的時候,是你沒看見更廣闊的世界,其實好好活著是很幸運的事情。既然你這麼幸運活著,不妨把幸運傳播出去,去做點有趣的事情。

5樓:蕭沫

人活著有很多種,有的為自己活,有的,為家庭,國家事業,而生活。這個其實很多人都明白估計也理解但也會迷茫,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人生的低谷期,會傷心會失落,其實我也有過,那種每天都是在混日子渾渾噩噩的度日。真的很迷茫對吧,那你不妨想想人來到這個世上是不是真的就沒有自己的價值,不其實是有的只要你肯為你的未來為你的生活做出一點努力就一定一定可以得到乙個充實快樂的自己,每跨過乙個人生的砍也就在不斷的進步。

難道不是嗎?

6樓:熱情終結者

看著這個問題半晌兒,也看了很多回答裡的擔當和無奈。

孝敬、贍養父母,教育、撫養孩子等,都是我們作為普通人最大的事情。又或許是我們也是甘於奉獻這平凡,才會活出來屬於我們自己的,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生。

也有說活著是最大的。我還是喜歡「平安」,平平安安的,健健康康的,才有快快樂樂的,開開心心的日子。

人嘛...平安就好!

7樓:豬會飛

活著,你活著才能好好的生活,看看這大千世界的繁華,看看人與人之前的感情交流,看看這不斷變化的事物,看看這藍天白雲、狂風暴雨,看著自己逐漸變得優異

8樓:張禹鈴

我認為人活著健康最大,健康是革命的本錢,沒有了健康你就算有再多的工作要做都做不了,不能為社會做出多大貢獻,只能在家養病做個廢材別人還要照顧你,日子一閉一睜就過去了,你賺多少錢自己都花不了,最後變成塵埃啥也帶不走。

9樓:隔壁大老劉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體會,但在我的生活裡目前為止活著是為了掙錢和娶媳婦這兩件事最大不過成家之後還會不斷變化的這些說不准的上什麼山,打什麼柴;進什麼廟,念什麼經。

什麼事情對你來說是正確的,什麼事情又是容易的?

徐曉軼 管理學其實不是科學,而是基於經驗的藝術,所以很難進行準確的解讀。我也不擅長管理,所以就舉個反例促進題主思考下吧。在當今如日中天的蘋果之前,統治手機行業的霸主是諾基亞,大家都清楚,蘋果翻身做主靠的是智慧型手機,可是再很早很早以前,諾基亞就已經看得很清楚了,未來手機的方向就是智慧型手機,所以花了...

什麼事情可以讓人深度的愉悅?

xx神經正常的瘋子 情感的分類中,有一種叫做理智感。至少我感覺是一種深度愉悅。對科學探索的好奇心,對研究中未證實結果的懷疑,對科學真理的熱愛和追求,對偏見和謬誤的鄙視和排斥,以及幽默感和諷刺,都屬於理智感。理智感是在智力活動中,認識和評價事物時所產生的情感體驗。例如,人們在探索未知事物時表現出的興趣...

乙個人活著有什麼意義,做什麼事情能使自己感到滿足或快樂?

趙茜茜 直面失敗的自己。或者直面失敗。找到讓自己滿足和快樂的突破口。找到解決辦法。去做,直到自己感覺到快樂,去努力,讓自己 豐滿 就會有滿足感 果核19993104980 給自己定個小目標,比如說賺他乙個億。哈哈哈,逗比的性格還是隱藏不住了。說到正題,先從小時做起,不管做什麼,全力去做,用心去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