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事情可以開心?

時間 2021-09-09 23:38:25

1樓:日見

花錢。既然覺得生活一成不變,那就把錢花在沒花過的地方試試。

不一定是購買現實產品,虛擬的也可以,服務也可以,當下就能使用或享受的也可以,預購也可以,買了送家人朋友也可以,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買愛心午餐也可以。

2樓:冰木簪

不知道你的境界如何。

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完善自己,充實自己,年長一歲,心蛻一皮的境界。

無論什麼心情,都是自己。放鬆身心,讓血液流動,把濁氣沉下去,把清氣送往頭與四肢,心情自然就舒暢了。你可以選一門武術輔助,沒事練練步法。

3樓:mood販賣機

其實對於"對於做什麼事情可以開心"這段話的定義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著不一樣的想法

我感覺,在跟喜歡的人愛的人一起做的事情都能很開心

可當這個人不在了,那些你覺得做起來很開心的事情,沒有她的存在她的陪伴,就會變得枯燥無味,沒有任何意義。

人都需要情感的寄託,不論乙個人看著有多堅強,總有一些事情、一些人能直擊ta的內心。只是他表現出那種絲毫不在意的情感,讓你們誤以為他什麼都不在意,其實在他內心深處,已經在暗暗難過

在喪失表達欲的時候,希望有個人能夠好好的把你撿起,好好的愛你、寵你、維護你

能夠把七零八落的你重新粘合在一起,一起度過往後的日子

4樓:一片冰心在玉壺

有什麼興趣愛好嗎,沒有就努力發展一下,這世間萬物絕對有你感興趣的東西,抑鬱症除外。每個人覺得有意思的事物都不一樣,你需要在枯燥的生活中尋找有意思的事物,實踐它,認知它,無聊的時間就被填滿了。我也是個無聊的人,之前喜歡寫毛筆字,原來乙個人在家的時候無聊就拿來寫,直到寫無聊了才結束;我有乙個舍友喜歡吃螺螄粉,每隔一段時間必須去固定的那家店吃一次,那樣才爽快。

你發現了有意思的事情,你就會經常去做,變成了週期性的有儀式感的活動,那才是豐富的生活。

5樓:破空寒冰砍

每個人所站著的角度不同,考慮的也不一樣,我是乙個窮屌絲,哪些能讓我歡樂呢?

1.獲得意外之財。

2.心儀的女生找我有事。

3.朋友跟我說:"走,晚上我請客"。

4.我周圍價值觀正確的一群人都在大笑。

5.一件一直讓我神經緊繃的事,突然被告知沒事哈哈

難過了可以做什麼事情開心?

格咯寶貝 如果是我不開心了,我實在是煩惱,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吹涼風,然後看搞笑小文章,不過要是我包貝哄我,我就一會兒就開心了,我本身就不是那種會特別愁的人 養豬佩奇 靜下來,問問自己為什麼要難過。然後看看能做點什麼讓事情正向發展,短期的 長期的規劃都行,如果自己做不了什麼,要就表達出自己的情緒,別沉浸...

小時候做什麼事情最開心?

兩個半炸雞腿 記憶都有點模糊了,但還記得小時候放假,晚上會蹲愛笑會議室,本山快樂營,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 從小喜劇薰陶哈哈哈 周五晚上必須熬夜看電視哈哈,把被子放沙發上,枕著枕頭蓋著被子側躺著看電視,實在是太爽了!現在長大了,對手機依賴程度也很大了,漸漸都沒了那種感覺了。小時候真的很快樂,長大了也不...

很不開心,很委屈的時候,做什麼事情可以排解

我,洗澡。仔細的,從頭到腳的洗,想哭就哭啊,哭出來然後沉浸在洗澡的洗裡面,泡泡弄一推,只要不冷,像孩子一樣玩泡泡。反正怎麼好玩怎麼來,洗他個天長地久忘乎所以。情緒好了再結束。 Coral 去運動,去健身,去 的不開心。骨盆前傾 脖子前傾 膝超伸 看看自己哪一塊不順眼,去動起來,練個馬甲線,練個蝴蝶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