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了可以做什麼事情開心?

時間 2021-05-30 05:00:45

1樓:格咯寶貝

如果是我不開心了,我實在是煩惱,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吹涼風,然後看搞笑小文章,不過要是我包貝哄我,我就一會兒就開心了,我本身就不是那種會特別愁的人

2樓:養豬佩奇

靜下來,問問自己為什麼要難過。然後看看能做點什麼讓事情正向發展,短期的、長期的規劃都行,如果自己做不了什麼,要就表達出自己的情緒,別沉浸在難過裡面,寫日記是不錯的辦法,看看書也好,做自己喜歡的事,總之多關心下自己,了解自己的情緒。

3樓:倩倩今天也要加油

看因為什麼事情難過,如果因為感情,做什麼都開心不起來,有些人失戀之後會通過吃來轉移情緒,而我不行,吃啥都覺得味同嚼蠟,有同感的嗎

4樓:「已登出」

太神奇了!!!

這要看什麼難過?為什麼難過?

就像本人失戀了的難過,沒辦法了,唯有再找個更帥更好的男朋友呀!!!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突然有點開心了,哈哈哈哈哈

5樓:讓我好好想想

按情況來說。朋友之間鬧矛盾、情侶之間鬧矛盾分手,我會選擇狂吃狂喝,冷靜一下,心情就好了。再者,朋友背叛或者沒有考好,冷靜的想想,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再找解決方案。

6樓:茂茂

最近我在看《思維的囚徒》,裡面的方法值得借鑑首先,你要明白自己為什麼難過?一件事?乙個人?

然後,你可以就這件事情,換個角度去想結果,這件事情這個結果讓你難過必然是你想到了消極了一面,你可以從積極的一面去想十個積極的結果,可以不用去管是否能實行起來,想不到十個盡量越多越好,發散你的思維,去尋找讓自己覺得積極的結果

最後,挖掘自己的潛能,去做自己喜歡又能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事,比如唱歌、跑步、閱讀、健身、畫畫、打扮自己等等,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請珍惜生活中讓我們成長的機會!

我不知道你是女孩子還是男孩子,請讓自己精神自由人格自由財務自由!

你可以難過,但是請不要因為難過而停止前進的腳步。

7樓:Da芯芯

我個人理解的話,一般難過,一場大汗淋漓的運動+運動後的睡覺,就可以釋放大部分的難過。如果中等的話,我覺得可以再加上看書,會讓我們的心胸更寬廣,不會拘泥於小事。如果特別難過,我覺得可以去醫院,看下那些重症病人,是怎麼樂觀面對生活,你會覺得,我擁有健康就已經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事,也可以看看最底層人員的工作,也會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8樓:only11

很多人問難過了,我該怎麼辦?其實,如果你一直想著難過,就會越來越難過,可以轉移注意力,忘記難過。

如果你是乙個吃貨,可以把你最想吃的食物都吃一遍,約上你的好哥兒、好閨蜜,啤酒炸雞約起來,把胃填滿了,心也沒有地方留給難過了。

如果你是乙個健身達人,可以多運動,跑步健身,揮灑自己的汗水,身體累了,心也不會想難過了。

如果你是乙個工作狂,讓自己忙於工作,掙多多的錢,有錢了,心充實了,就不會難過了。

9樓:小軒窗

1.慢跑

2.做一直想做卻沒有做的事

3.好好睡一覺(睡不著可以找些助眠的)

4.傾訴(不僅指和別人,也可以寫在便簽、紙上之類的)5.想想自己難過的點到底在哪,如果可以想辦法解決。

10樓:miss

首先要看什麼事情讓你難過,還有讓你難過的程度有多大。如果一件小的事情讓我有點難過可能找朋友聚聚或者刷刷資訊追追劇就忘記了!但如果某件事情讓你難過不已,坐立不安了,可能我做什麼都不能讓我快樂,只想乙個人安安靜靜的待著!

11樓:晨鈴

1、想想你喜歡的人,喜歡乙個人時想起他嘴角都是上揚的。如果你難過是因為喜歡的人,那你應該高興,早點結束錯誤才能找到屬於你的那個人。

2、如果難過的事可以告訴他人,就找好朋友傾訴。如果是秘密就寫進日記本。讓他們陪你戰勝難過。

3、回憶曾經最難受的事,既然過去自己能走出難過,那你現在也可以的。

12樓:卞月

我會在交友軟體找個人聊聊天,(不一定非要聊讓你不開心的事,像平時聊天一樣聊)或者找個身邊的朋友抱一抱,(我真的非常喜歡被抱一抱的感覺,會讓我很舒服,能摸摸頭最好)

吃著好吃的,看看綜藝刷刷抖音也不錯

聽一點平靜的歌,出門走走,看看好風景

13樓:

1.乾飯

乾飯太讓人開心了最近吃的好吃的不要太多來不及拍下幹就完了!

2.運動!

分泌多馬鞍~跑步40分鐘見效

3.別想太多

14樓:小帥氣

可以去跑步,跑到自己沒有時間去想其他的事情。也可以找個拳擊館練一下拳擊,把他當成那個讓你不開心的因素,也許心情會好很多。

做什麼事情可以開心?

日見 花錢。既然覺得生活一成不變,那就把錢花在沒花過的地方試試。不一定是購買現實產品,虛擬的也可以,服務也可以,當下就能使用或享受的也可以,預購也可以,買了送家人朋友也可以,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買愛心午餐也可以。 冰木簪 不知道你的境界如何。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完善自己,充實自己,年長一歲,心蛻一皮...

小時候做什麼事情最開心?

兩個半炸雞腿 記憶都有點模糊了,但還記得小時候放假,晚上會蹲愛笑會議室,本山快樂營,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 從小喜劇薰陶哈哈哈 周五晚上必須熬夜看電視哈哈,把被子放沙發上,枕著枕頭蓋著被子側躺著看電視,實在是太爽了!現在長大了,對手機依賴程度也很大了,漸漸都沒了那種感覺了。小時候真的很快樂,長大了也不...

很不開心,很委屈的時候,做什麼事情可以排解

我,洗澡。仔細的,從頭到腳的洗,想哭就哭啊,哭出來然後沉浸在洗澡的洗裡面,泡泡弄一推,只要不冷,像孩子一樣玩泡泡。反正怎麼好玩怎麼來,洗他個天長地久忘乎所以。情緒好了再結束。 Coral 去運動,去健身,去 的不開心。骨盆前傾 脖子前傾 膝超伸 看看自己哪一塊不順眼,去動起來,練個馬甲線,練個蝴蝶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