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這幅老人素描一些建議?

時間 2021-05-05 21:15:03

1樓:xXx

你犯了國內很多學生都會犯的錯,畫得太重,太「髒」了。

因為國內的素描新中國以後一直是師承蘇聯的,把很多不好的習慣都給學來了,這是教育體制的問題,真是悲哀啊。

西方很多素描大師的素描大都是比較素的,有的甚至看起來像塗鴉,但是人家就是畫得好,這才是真的會畫。

知乎有類似的問題,很多圖,你可以去學習學習。

15:55

2樓:Niew

型方面還不錯,我覺得你可以試著少加一些細節把主要刻畫放在五官其他的地方畫出大關係就行了。更多的表現出頭巾的毛線質感和臉上肉的質感。

高一有這個水平挺不錯了加油

3樓:wwww

找形還是不錯的

非常要注意的地方就是黑白灰關係,要區分好亮暗面。白點(或者說高光)不要到處飄,先把明暗區分好,再去找細節。

以現在的基礎,還是比較建議去畫一些頭像的結構,再接觸暗面,往亮部走。

不要急於上調子哈

(>ω<*)現在高二學了有好一段時間了,以我自己的基礎提一些建議,希望別介意。 畢竟我也是這樣學過來的。

4樓:耳東

畫的過於油膩,且整體感覺緊緊的,虛實意識不強,基本的黑白灰也沒拉開,造型還可以,塑造的東西太多畫面過於平均是致命點,畫畫要學會取捨,多去看好作品學習,高一這樣畫的也還可以了,想要比其他同學更好就要在畫面上比別人思考的更多

5樓:赤耳刀

形兒準,但是太油膩,畫圓了,細節塑造不夠顯得粗糙。有體積感,但是太敦實了,要注意遠近虛實關係,可以事半功倍的。

還是要找結構多練習,下筆輕重這個每個人風格不同沒關係,但是基礎打好了往上會跑很快,別著急,一步一步來。你形兒準是個很棒的優勢,加油哦ヾ(°ω° ;)

6樓:豎子

現階段來說還不錯,大體的方向是對的,有點瑣碎,注意固有色的區分和質感的差別,如果身邊有老師可以讓老師給改一下,這樣更容易發現問題,在網上大家是沒有辦法教給你具體技法的,加油吧!

7樓:kyssmoe

頭頸肩關係不對,太注重細節了。主次關係不分。頭髮比五官搶眼。

黑白灰都沒有分清楚。畫面也很版。沒有形式感。

我建議高一還是要打好基礎,多練習石膏

8樓:

emmmm……

形還是比較準的

就是邊形收得不太好

頭髮拉不開畫面看上去有點亂了

還有眼睛那裡可以擦虛一點摳太死了有點恐怖 2333……總體來說還行感覺還沒靜下來畫有點燥了加油

9樓:這暱稱能用不

畫的是很認真的,但是畫畫很忌諱一點就是平均,哪哪都畫等於哪哪都不畫。畫面的鬆緊虛實沒有拉開,感覺沒有重點。我認為應該把衣服,頭髮這種地方處理的更加輕鬆一點,突出五官,這樣畫面的整體會拉的更開。

完善一下人物的形。加油吖

10樓:99年空巢老人

很敢畫,值得肯定,有一些造型基礎,但過於專注細節刻畫導致整體的體積鬆散,多關注明暗交界線,雖然細節都有關注但每處畫的太均衡,也就是所謂的畫碎了。

11樓:九億少年的夢

大的黑白灰定位不夠清晰大體的型還是準的

一般我自己畫畫的時候會比較注意眼睛眼神這張畫通俗來講眼睛灰濛濛的不夠有神

另外我也是美術生我上高中那會兒老師總是強調一張畫別超過三小時可能不是很專業別噴

12樓:腦袋疼

頭髮!再改改。額頭紋路太死再改改。

衣服再學一下。其實問知乎沒用,建議找你的素描老師請教,他是專業的而且知道怎麼講你容易懂。我也畫過老人頭,但是不知道要怎麼給你講清楚到底每一步怎麼改。

13樓:Dandelion

功底紮實,看得出練習了不少石膏像,所以對固有色沒什麼概念,光影也沒在考慮範圍內。

造型已經可以了,以後學習中,加強學習對固有色和光影的理解。

繪畫需要理解,怎麼說呢?你放下筆多思考思考,停下來放鬆一段時間再回去畫,會發現很多問題,得到很多收穫。

14樓:哇塞喲呼啦啦

emm高一畫成這樣已經很優秀了

就不誇你了說說問題吧

朋友畫這種人啊物啊都要思考一點

什麼第一黑什麼第二黑什麼最亮

畫面要拉開對比

emm比如說

臉畫的黑的話頭巾白一些是不是好一點

臉白的話頭巾可不可以黑一些

emm就大概要注意黑白對比

我好久沒有畫頭像

很多詞都忘記了

加油吧祝好

15樓:Y醬

同樣很久沒有碰素描了。整體感觀基礎還是非常紮實的。如上面7971所說暗色部分有些過重,光暗比例需要再協調一下。

還有就是臉部的比例尤其是嘴角和下巴部分需要再做些微調整。臉部細節像是眉毛部分和皺紋有點過寬。最好再斟酌一下整體臉部比例較好。

頭巾和辮子等等的細節部分本人認為雖然不需要太過強調,但是線條上面還是需要清晰一點不能敷衍了事。

我有一些條件,想創業,請大神給我點建議。

大美管家培訓中心 依據手頭的資源找創業方向,是對的 但不是依據你的 辦公室條件 你要依據自身所具備的差異化資源來完成專案的選擇,比如人脈 可轉化為客源 技術 可轉化為產品競爭優勢 資歷 可轉化為相應產業的整合資源 營銷 可轉化為市場攻堅團隊的系統培訓資源 當然,最好還能夠和你的興趣 愛好結合搭配。這...

畢業工作半年想換工作,望請諸君給我一些建議和指導,真心感謝每乙個閱讀這段文字的人?

楊毅 如果你想繼續在行政路線上走,很簡單 跳槽。年輕人因為沒經驗,所以很便宜,薪水也不高。有了經驗之後,薪水自然而然就提高了。尤其是有了3 5年經驗之後再跳,薪水幾乎都可以實現翻倍增長。所以,題主下一步計畫,就是跳槽。但跳槽也不是隨意亂跳。要梳理自己的簡歷,往好的公司跳。像你們這樣的小公司,廟不算大...

請給「低端intp」們一些建議?

大漠刀客沙里飛 永遠與普世價值觀 道德觀 人生觀保持一致,雖然你一眼就能看出普世價值觀的漏洞。但介於你沒有社會地位,所以沒人會認真聽你在說啥,直接把你歸類為sb。在人群中要裝深沉,不然你孩童的天性會被歸納到社會性動物的氣場碰撞,除非有社會地位背書。 這個題問的,嘖嘖 給答案的是不是就得預設自己高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