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利用bug的情況下如何通過爐石傳說冒險模式的巫妖王?

時間 2021-05-05 21:15:03

1樓:莫洛托夫

爐石這個遊戲,目前還存在著一些簡單的bug。

比如:術士3費硬幣跳山嶺,10費雙風投,雙王牌獵人槍斃雙暴風城等。

……我在說什麼?

巫妖王7費時會準時掏出一把亮閃閃的霜之哀傷,然後召喚6個2-6的屁股怪。在這6個大屁股怪被消滅之前,霜之哀傷會一直存在,同時巫妖王免疫一切傷害。

處理這個局面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這裡有6種可行的解決辦法:

1.拿起自己的鐵頭把這些屁股怪撞死

2.利用場上的隨從把他們解掉

3.使用強力的解場法術(扭曲虛空,心靈奸笑,大狗頭烈焰風暴,大藍龍魔爆術,血法師龍息術等)

4.在巫妖王拿起霜之哀傷的前乙個回合宣布末日降臨

5.在巫妖王拿起霜之哀傷之前將其擊敗

6.說一句打得不錯然後投降

簡單(青玉德天下無敵):

德魯伊:巫妖王會撕掉你所有小於等於3費的隨從牌,所以就到了青玉德的可以為所欲為時間。只需要青玉護符,跳費法術,加基森拍賣師就可以了。剩下的卡位用012費的小朋友填滿。

普通(針對巫妖王害怕魚人的特點使用魚人將其快速擊敗。需要注意的是,巫妖王6費可能會使用暴風雪):

盜賊:巫妖王會撕掉你牌庫里的所有法術牌,所以可以考慮使用精英魚人賊,7費之前擊敗巫妖王。帶上強力的魚人怪,剩下的卡位用法術填滿。

術士,法師,獵人:巫妖王會把你的生命值變成個位數,所以帶上熔核巨人,配合魚人體系,7費之前打敗巫妖王。

聖騎士:我方的隨從會獲得亡語,復活到巫妖王場上。還是使用魚人體系,攻高血厚不容易死,就算死了復活到巫妖王場上也是乙個威脅不大的小朋友。7費之前錘死巫妖王。

薩滿:巫妖王會讓我方所有隨從變成1/1,所以有兩個辦法可以選擇:1.

使用快速鋪場的魚人配合魚人恩典嗜血快速將其擊敗;2.使用異變機制解除束縛進行公平的對局,同時還可以使用退化瓦解巫妖王7費的攻勢。

困難:戰士:出於對魚人之力恐懼,巫妖王會變身為乙隻擁有130點護甲的超級烏龜怪,這個厚度僅憑小屁股魚人是無從下口的。目前能有效打爛這個鐵殼的就是奴隸戰了……這是真的難打。

極難:牧師:巫妖王不准我發表情。我乙個金頭安度因玩家,哇哦都不能發,怎麼贏?

在器材不同的情況下,如何利用他人攝影作品引數提公升自己的攝影水平?

蘭洛斯 在拍攝數量少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遇到差不多的場景,試著按照別人的引數來拍,然後微調自己器材上的引數做對比。等差不多各種場景都試過之後,就大概明白在什麼場景,有什麼引數拍,有什麼效果了。之後就是學習別人的構圖了,簡單說就是多看。然後繼續出門多拍,模仿別人的構圖。順便想想別人為什麼這麼拍。之後...

在沒有經濟實力的情況下,如何通過自學學習英美法?不用考慮英語能力。

蔣小諾 還是得分目的來看 一 了解英美法 入門級掃盲讀物非常多,我個人推薦 Whose Monet?An introduction to American Legal System 再進一步可以買TOLES的教材,寫得不錯,但是讀完其實也還只是入門級水平。二 精研英美法的某個方面 加上 某個方面 是...

能夠在不懂日語語法的情況下通過閱讀明白日語的語法結構嗎?

不懂語法,你連查字典都查不利索。漢字詞,片假名倒還好,一堆平假名構成的固有詞連在一起,我看你怎麼斷句,怎麼切分,怎麼查字典。哦?已經過了遇見乙個詞不會就要查字典的階段了,已經能初步閱讀了?我真懷疑你這老師是怎麼不蓋一層樓,直接蓋第二層的。別是連猜帶蒙腦補出來的吧?說實話,挺佩服你老師的,我現在學完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