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覺得延禧攻略好看?

時間 2021-05-05 21:15:03

1樓:

你看完延禧攻略是否回味無窮呢?

有沒有覺得70級很短,還想再看70級?

我覺得以上2點,就是為什麼大家覺得好看。另外你想知道魏瓔珞到底最愛誰?

魏瓔珞到底愛誰?

2樓:

倆字兒跟風

這種東西就是一種隨大流吧

小學的時候有乙個人指出討厭另乙個人

然後慢慢的所有人都會疏遠那個人

之前全網捧關曉彤

後來全網黑關曉彤

大家都為了迎合別人

都被別人的觀點所影響

不好也得說好

對吧雖然我也覺得延禧攻略挺好看的

3樓:透過現象看本質

幾年前甄嬛傳大火,掀起了一番清宮熱,後來大家就在一心期盼號稱甄嬛傳後傳的如懿傳,可卻天不如人願,如懿傳遲遲不來,焦躁的觀眾們盼星星盼月亮,沒想到盼來乙個延禧攻略,反正看了幾年的甄嬛傳了,既然上映新的清宮戲了就看看唄,結果於正這次是真聰明,學會了劍走偏鋒,來了個出其不意,不管是不是看來看去還是於正的偶像劇套路吧,但至少這次他的審美真的提高了,在盡量還原歷史的同時還抓住了觀眾的心思,看出這些年白蓮花的套路讓觀眾們快要煩了(我已經煩了),他便給女主設定了這麼強大的光環,還各種cp滿天撒糖,且不論這劇是不是太扯,一些細節有沒有不太嚴謹,畢竟電視劇集不是紀錄片,是供人娛樂消遣的(要有一定的戲劇性,說白了就是要扯),當然,好作佳作經典之作並非沒有,論這個於正的新劇的確不能算,因為這劇情是太不現實了點,但若只是沒事用來解解悶還是較為好的選擇滴,沒那麼多矯情,沒那麼多揪心,就是痛快解氣爽!隔不了兩集還能吃一把糖~我想這就是有很多人比較喜歡延禧攻略的緣由吧!

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延禧攻略》比《如懿傳》好?

神明予你傾城 因為如懿傳太悲劇了,而且讓人看不到一絲希望。當皇后前被皇后 妃嬪欺負,當皇后之後被妃嬪和皇帝聯手欺負,活生生一軟包子白蓮花,永遠沒有翻身那一天,她讓我看到了那些傻白甜女主沒有男主庇護的下場。整部劇就是 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如懿在挨揍。 人間蜜桃大茶茶 拋開兩部劇的彎彎繞繞 如懿傳只看了...

延禧攻略怡嬪為什麼要死?

怡嬪之所以會自殺,不是因為她自己承受不了這個屈辱,而是被高貴妃羞辱過以後,她在後宮之中再也沒了權威和地位,就再也沒法護著愉貴人了。她本來是永和宮的一宮之主,如今顏面掃地,肯定以後會被宮中上下欺凌。自己受罪也就算了,愉貴人怎麼辦呢?所以她只能死。只有她死了,愉貴人才能去找別的靠山。只有她死了,才能引起...

你覺得《延禧攻略》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希望女主的演技不要那麼用力,眼睛都快掉出眼眶了。偶爾劇情有些拖沓,劇情不夠飽滿,每次化險為夷都靠一張嘴,實在無語。當然作為爽劇來看也就沒必要這麼高要求了,總不能用 金枝孽葉 去比較。怎麼說呢 這部劇粗看,你會覺得配色很雅緻,不像於正之前的古裝劇,裡面的服裝,配飾,場景布置也比較尊重歷史,又選了幾個演...